最佳短信監控應用程序-如何監控文本消息

短信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可幫助您跟踪某人的在線活動。 iKeyMonitor短信跟踪應用程序可讓您查看孩子或員工的短信。 它監控iMessage,Android短信,社交媒體聊天消息,短信附件,語音消息等。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做什麼?

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可幫助您確保孩子的在線安全;共同保護您的業務和機密信息。

家長控制–確保孩子們上網安全

使用iKeyMonitor免費短信監視應用程序,您可以監控孩子,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不適當的內容,性掠食者和在線跟蹤者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檢測性掠食者

檢測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確保安全

確保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現在,借助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監控員工的活動,以保護商業秘密並防止內部威脅。

iKeyMonitor中的30多種監控功能

iKeyMonito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隱藏跟踪應用程序,旨在秘密監控孩子或員工的手機。 它具有30多種功能,可讓您跟踪SMS短信,電話,IM聊天應用程序,例如Facebook,Viber,Skype和WhatsApp。 它還可以讓您監控目標設備上的GPS位置,地理圍欄,照片,視頻,瀏覽歷史記錄,擊鍵和屏幕截圖。

如何監控某人的短信?

  1. 1.註冊

    註冊以免費試用iKeyMonitor最佳短信監控應用程序

  2. 2.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註冊(iPhone / iPad無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開始監控

    開始在雲面板上監控短信

ikm註冊
具有30天退款保證的短信監控應用

短信監控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是的。 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 有關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檢查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 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短信監控

是的。 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可監控iMessage,Android文本消息,社交媒體聊天消息,語音消息等。
iKeyMonitor提供了一個免費監控短信的基本計劃。 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短信監控計劃。

是的。 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短信。 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 / 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短信。 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它無法讀取已刪除的消息。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我為兒子13歲生日買了一部手機。 為了跟踪他的短信,我決定開始尋找一個好的短信監控應用程序。然後我找到了iKeyMonitor。 這個監控應用程序消除了我作為父母所做的所有猜測。 登錄到雲面板,我就可以檢查他在發短信給誰。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我喜歡我公司這種新的透明文化,同時在公司提供的所有智能手機上都安裝了iKeyMonitor。 現在,我確切地知道了員工在工作時間內通過手機發送和接收的短信。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我已經測試了許多應用程序,但僅使用iKeyMonitor。 它為我工作。 我使用iKeyMonitor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們具有短信監控功能。 這是一個很大的功能。 我在一個月內找到了所需的一切。 我沒有root Android設備就獲得了所有監控記錄。 我強烈推薦它。

Michael Lam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有時我會問兒子兒子手機上的日常活動。 然後,我將他的回答與監控記錄進行比較,看他是否在騙我。 沒有比iKeyMonitor更好的應用程序了;它運行良好,並告訴您孩子是否安全。 再次感謝iKeyMonitor所做的一切。 沒有iKeyMonitor給父母的免費短信監控應用程序,我會迷路。

Mark Simon

工程師
監控軟件用戶

我的女兒通過短信與一個13歲的男孩交換了照片。 那男孩要她寄給他裸照。 這個請求讓我很擔心,因此我直接從iKeyMonitor iPhone短信監控應用程序備份了短信記錄。然後我打電話給警察,並給他們看了記錄,以便他們抓到這個可怕的傢伙。

Jame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由於我的孩子已經登出了她所有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因此我想檢查她的社交媒體帳戶。 我想看看她可能對我隱藏的照片和帖子。 所有這些社交應用中可能都有惡意人員。 幸運的是,iKeyMonitor允許我執行此操作。 謝謝您,iKeyMonitor!

Jason.

父母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免費短信監控應用

  • 監控iMessages


    iKeyMonitor提供了越獄和非越獄的解決方案,因此您可以遠程監控和讀取在目標iPhone設備上發送和接收的iMessage。 登錄雲面板後,您可以根據類型和狀態查看監控記錄。
  • 跟踪來自聊天信使的短信


    借助iKeyMonitor短信跟踪應用程序,您可以監控社交媒體和網絡應用程序上的文本消息和對話,以及安裝在目標手機上的即時通訊程序。 您可以使用在線雲面板閱讀來自聊天工具的聊天對話。
  • 監控Android短信


    iKeyMonitor可在有根和無根Android設備上運行,從而使您可以在目標Android手機上跟踪傳入和傳出的短信。 如有必要,還可以從控制面板導出短信監控日誌以進行保存和備份。
  • 訪問短信附件


    使用iKeyMonitor短信跟踪器,您可以完全訪問附件,例如在消息線程中發送和接收的照片和文件。 當您轉到雲面板時,您將看到記錄的所有附件。
  • 恢復已刪除的短信


    下載並安裝iKeyMonitor之後,您可以在雲面板上檢查所有短信監控記錄。 即使目標設備上的短信被刪除,您也可以檢索它們。 如果您的手機意外丟失或被盜,您也可以使用iKeyMonitor檢索短信。
  • 收聽語音留言


    iKeyMonitor短信監控應用程序支持在SMS和社交應用程序(如WhatsApp,Skype,微信,Facebook等)中記錄語音聊天消息。因此,您可以遠程收聽語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