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和停止網絡欺凌以保護您的孩子

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停止網絡欺凌?作為父母,您有責任確保您的孩子在線安全。不幸的是,許多孩子使用互聯網通過智能手機欺負他人。手機給孩子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但網絡世界中難免會發生欺凌的故事。如果您擔心您的孩子在網上受到欺凌,請查看下面的文章以識別它並了解如何停止網絡欺凌。

什麼是網絡欺凌?

網絡欺凌是通過手機、電腦和平板電腦等數字設備進行欺凌的行為。網絡欺凌可以通過文本消息、社交媒體、論壇或在線遊戲來實現,人們可以在這些遊戲中查看、參與或分享內容。網絡欺凌的例子包括發送傷害性文本或即時消息、在社交網站上發布令人尷尬的照片或視頻,以及使用手機在網上散佈一般的謠言。

如果您想弄清楚您的孩子是否在互聯網上受到欺凌,您需要密切關注您孩子的在線活動。如果你沒有看到網絡欺凌的跡象,可以鬆口氣了。如果您發現您的孩子受到欺凌,請認真對待。

如何在網絡欺凌發生之前預防它?

在某種程度上,網絡欺凌與傳統欺凌相同。當學校結束時,傳統的欺凌行為就會停止。然而,兒童幾乎沒有機會逃脫網絡欺凌。如今,許多孩子使用互聯網通過智能手機互相欺凌和騷擾。因此,我們列出了幾個行之有效的方法來幫助您預防網絡欺凌發生.

教育自己

讓自己了解不同類型的網絡欺凌,並了解您的孩子使用的所有社交媒體平台。

交流

耐心地和你的孩子談談網絡欺凌是什麼,他/她是否知道有人被欺負,以及當他們遇到網絡欺凌時該怎麼做.

監控在線活動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監控您孩子的在線活動,以檢測網絡欺凌的跡象。你可以注意到它並保存證據。

營造積極的氛圍

您可以創建群聊或論壇,家長可以在其中討論與網絡欺凌相關的問題。

網絡欺凌的一些警告信號

  • 每當您嘗試檢查他們的設備時,他們都會變得非常擔心他們的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
  • 您的孩子可能非常對屏幕上發生的事情感到憤怒,他們甚至可能會關閉設備。
  • 他們成為沮喪或沮喪上網或玩遊戲後。
  • 你的孩子不願討論或分享他們的在線活動
  • 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或體重增加、頭痛、胃痛或吞嚥困難。

孩子網絡欺凌他人的3個原因

網絡欺凌讓他們覺得有趣

網絡欺凌讓他們覺得有趣

  • 國家犯罪預防委員會報告稱,在一項針對青少年的調查中,81% 的人表示他們認為網絡欺凌很有趣。因為網絡欺凌者不會親眼看到受害者的反應,所以他們可能不會意識到自己對他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同伴壓力導致欺凌

同伴壓力導致欺凌

  • 有時,兒童是為了適應一群朋友或團體而進行網絡欺凌。結果,這些孩子為了被同齡人接受而屈服於同齡人的壓力。他們更關心適應而不是網絡欺凌的後果.
欺負在線是匿名的

欺負在線是匿名的

  • 網絡欺凌允許欺凌者避免面對受害者,因此它需要較少的勇氣並造成欺凌者不會被抓住的錯覺。

6種類型的網絡欺凌以及如何應對?

為了保護您的孩子免受網絡欺凌的有害影響,您需要在發現網絡欺凌後立即採取措施制止網絡欺凌。但是,在您努力防止網絡欺凌之前,了解網絡欺凌的常見類型.

1.排除

什麼是排除?

排除是故意孤立某人的行為。在現場欺凌的情況下有排除,並且它們也用於在線定位和欺凌受害者。

排除

排除的例子

  1. 有人被排除在外/未受邀參加團體或聚會,並且他/她看到其他朋友被邀請。
  2. 告訴其他學生不要與某人成為朋友.
  3. 當有人試圖接近該團體時在公共場合讓某人難堪

如何處理排斥?

  1. 告訴你的孩子接受發生的事情. 讓他們知道排斥不是他們的錯。
  2. 告訴你的孩子承認憤怒和傷害的感覺,但盡量不要在他們身上停留太久。
  3. 提醒您的孩子這些感覺不是永久的你會陪伴他們。
  4. 告訴您的孩子,如果他們被排除在外,他們可以隨時去其他地方與他人交朋友.

2.燃燒

什麼是火焰?

這種類型的在線欺凌構成發布侮辱,或直接侮辱他們的目標並使其尷尬。火焰類似於拖釣,但通常,它們會更直接地攻擊受害者以煽動他們在線戰鬥。這是一個人發送旨在傷害一個人的消息的過程。這些信息可能與色情圖片或有害詞語有關。

熾盛

燃燒的例子

  1. 發布將引起小組激烈辯論的問題。的意見回答的人可能經常被反對.
  2. 發表不友好的論點關於論壇或主站點上的某人。

如何處理燃燒?

  1. 告訴你的孩子不要害怕向父母或朋友尋求指導在回復之前。
  2. 告訴他們冷靜地回應. 堅持真理。
  3. 提醒您的孩子,他們可能會收到惡意回复。告訴他們不要玩遊戲。將惡霸加入黑名單.

3.拖釣

什麼是拖釣?

拖釣意味著欺凌者會通過在網上發布煽動性評論來故意傷害他人。它可以用作惡意和有害意圖的網絡欺凌工具。這些惡霸通常更有可能擺脫受害者並且沒有私人關係。

拖釣

拖釣的例子

  1. 巨魔會積極地花費時間和精力來寫可怕的電子郵件來回應不公平地不同意、冒犯或無人認領的受害者.
  2. 巨魔將進入論壇並開始到處傳播受害者的負面評論.
  3. 在一些啟用評論的博客和網站上,有時您會發現巨魔詛咒受害者,打電話給他們並製造麻煩.

如何應對拖釣?

  1. 告訴你的孩子忽略這些帖子. 越早撲滅巨魔越好。
  2. 告訴你的孩子不要回應他們。不要生氣.
  3. 如果巨魔不停止,請管理員或網站所有者進行干預.

4.騷擾

什麼是騷擾?

騷擾通常是指持續向某人發送有害或威脅信息的行為。這些威脅性信息有害、頻繁且非常嚴重。作為網絡欺凌的一種手段,騷擾在內容上是負面的,經常通過新聞組發生在聊天室中。

騷擾

騷擾的例子

  1. 分享關於受害者的羞辱事通過群發電子郵件或群聊。
  2. 散佈關於受害者的謊言或八卦在社交媒體上。
  3. 發送騷擾即時消息或短信直接給受害者。

如何應對騷擾?

  1. 認真對待你的孩子——與他們交談並傾聽他們的聲音.
  2. 屏蔽惡霸 – 如果可能,在所有社交媒體上屏蔽和報告欺凌者。
  3. 聯繫他們的學校求助。
  4. 了解法律 – 記錄騷擾並了解您在建立案件時的權利。

5.網絡跟踪

什麼是網絡跟踪?

網絡跟踪是一種特別嚴重的網絡欺凌形式,可以擴展到對目標兒童造成身體傷害的威脅。它可能包括監視、誣告、威脅,並且通常伴隨著離線跟踪。

網絡跟踪

網絡跟踪的例子

  1. 發送操縱性、威脅性、淫穢或騷擾性電子郵件來自各種電子郵件帳戶。
  2. 入侵受害者的在線帳戶(例如銀行或電子郵件)並更改受害者的設置和密碼。
  3. 創造假網上賬戶在社交網絡和約會網站上,假裝是受害者或試圖通過使用虛假角色與受害者聯繫。
  4. 發布帶有個人信息的消息關於受害者(例如家庭住址和電話號碼)的信息到在線公告板或討論組。
  5. 使用受害者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註冊眾多在線郵件列表和服務.

如何應對網絡跟踪?

  1. 告訴你的孩子向他們信任的人尋求幫助.
  2. 收集必要的證據並將其提交給法定機構。
  3. 檢查隱私設置您孩子的社交媒體資料,以確保他們的信息安全。

6.人肉搜索

什麼是人肉搜索?

人肉搜索指在網上發布某人的個人信息,以便其他人騷擾他們。個人信息可能包括他們的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銀行詳細信息或有關其家庭成員的信息。

人肉搜索

人肉搜索的例子

  1. 發布某人的個人照片.
  2. 釋放某人的電話號碼或地址在互聯網上。
  3. 發布有關信息一個人的家庭、學校或其他私人文件.
  4. 鼓勵他人使用發布的信息騷擾個人.

怎麼處理人肉搜索?

  1. 為防止出現問題,請採取措施確保您孩子的個人信息是私密的.
  2. 在搜索引擎中搜索您孩子的名字例如穀歌、必應和百度,看看發布了什麼信息。
  3. 將所有社交媒體資料設為私密.
  4. 主動從數據代理站點刪除您孩子的數據

iKeyMonitor如何幫助應對網絡欺凌?

網絡欺凌並不難發現,因為它留下了很多痕跡。您需要一個有效的工具來檢測這些跡象並在事情失控之前阻止網絡欺凌。借助終極家長控制應用程序iKeyMonitor,您可以找到網絡欺凌的跡象,停止和防止網絡欺凌及時保護您的孩子上網,幫助您的孩子快樂健康成長。

監控短信和社交聊天消息

監控短信和社交聊天消息

  • 網絡欺凌可能通過短信和社交媒體發生。因此,您需要密切關注孩子的短信和社交聊天應用程序。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在您孩子的設備上監控所有聊天消息
截屏

截屏

  • iKeyMonitor定期捕獲屏幕截圖移動活動,包括照片、視頻、聊天應用程序和瀏覽器,因此您可以輕鬆查看孩子的在線活動。
監控圖片和照片

監控圖片和照片

  • iKeyMonitor監控照片,相冊中保存的截圖,以及WhatsApp、微信等聊天工具中收到的圖片。因此,您可以在必要時抓住網絡欺凌的證據來保護您的孩子。
GPS追踪

GPS追踪

  • iKeyMonitor跟踪GPS位置以預設的時間間隔查看您孩子的設備,以便您可以清楚地知道您孩子的位置。您還可以在地圖上查看他們的位置歷史記錄,您將知道您的孩子是否去過不合適的地方。
跟踪網頁瀏覽歷史

跟踪網頁瀏覽歷史

  • iKeyMonitor跟踪網頁瀏覽歷史在您孩子的手機上,包括他們訪問網站時的標題、URL、日期和時間戳。您可以快速判斷您的孩子是否訪問過有關網絡欺凌的網站,然後您可以及時採取適當的措施。
獲取提醒

獲取提醒

  • iKeyMonitor提醒詞功能使您能夠設置關鍵字提醒在您孩子的手機上。這樣,只要您的智能手機收到有關網絡欺凌的消息,您就可以及時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即時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