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手機監控應用程序 – 最好的手機監控軟件

手機監控應用程序是一種監控工具,可以免費跟踪某人手機的在線活動。 iKeyMonitor手機監控使您能夠通過監控通話、短信、社交聊天消息以及照片和視頻來監控手機。 它還允許您秘密監控屏幕截圖、擊鍵、網絡歷史記錄、地理圍欄、GPS 位置等內容。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做什麼?

使用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密切關注目標手機上發生的所有活動。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互聯網對孩子們來說是一個危險的社區。 從在線掠奪者到網絡欺凌者,這些人可能會損害您孩子的發展。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來監控您孩子的手機,並在發現問題時立即採取行動。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檢測性掠食者

檢測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確保唯一的安全

確保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一些員工可能會在工作時間偷懶或將公司機密出售給您的競爭對手。 iKeyMonitor幫助您跟踪員工的手機活動,提高員工工作效率,防止內部威脅。

如何監控某人的手機?

  1. 1. 註冊

    註冊免費試用iKeyMonitor。

  2. 2.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iPhone/iPad無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活動

    開始在雲面板上監控手機

ikm註冊
具有30天退款保證的手機監控應用程序

手機監控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 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手機監控

iKeyMonitor提供了一個免費監控某人手機的基本計劃。 立即註冊享受iKeyMonitor免費手機監控計劃。
不可以。如果沒有在目標手機上安裝軟件,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iPhone上進行監控活動。 您需要越獄目標iPhone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 檢查越獄指南這裡.
不可以。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手機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使用iKeyMonitor手機監控軟件,我可以監控我孩子的社交媒體活動,而不會被認為是過度保護。 我可以看到他們在網上搜索什麼以及他們在和誰聊天,而且我總是知道他們在哪裡。 我很感激這個產品。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最喜歡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的地方就是我可以監控我感興趣的所有內容,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現在,通過這個應用程序,我可以監控我所有員工的設備。 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可以遠程跟踪他們的在線活動。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就個人而言,我之前使用過其他監控工具,但我必須說iKeyMonitor手機監控apk是所有工具中最好的。 客戶服務非常高效,他們隨時準備回答所有問題。 這是我最初訂閱的動機。 我會一直推薦iKeyMonitor。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我不知道我女兒最近發生了什麼。 她總是心情不好,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間裡。 每次收到信息,她都像是哭了一樣。 我試圖和她說話,但她拒絕了。 那是我發現iKeyMonitor的時候。 我查了她的聊天記錄,發現她被同學欺負了! 他們一直在取笑我的女兒。 於是我把截圖拿給了學校,校長幫我處理了這個情況。

Mark Simon

工程師
監控軟件用戶

我兒子最近放學後沒有回家,但他沒有告訴我他去過哪裡的全部真相。 我在Google上輸入了適用於Android手機的最佳監控應用程序的關鍵字。 瀏覽器中出現了各種監控軟件。 我在眾多應用中選擇了iKeyMonitor,因為在我看來它是最強大的,後來證明這是事實。 我肯定會向其他有關的父母推薦iKeyMonitor。

Jame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易於使用。 我很快就熟悉了。 借助iKeyMonitor適用於Android的監控應用程序,我可以獲得孩子的整個通話記錄,包括通話時長、姓名、電話號碼、日期和時間戳。 這是一個驚人的功能!

Jason.

家長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免費手機監控應用

  • 捕獲屏幕截圖


    iKeyMonitor遠程捕獲屏幕活動的屏幕截圖,為您提供用戶在手機上所做操作的準確視覺圖像。 它還會在觸摸操作或在按鍵或應用程序名稱中檢測到警告詞時截取屏幕截圖。
  • 手機按鍵記錄器


    使用iKeyMonitor,您可以查看在目標手機上鍵入的每個按鍵,包括粘貼的文本。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發現聊天消息、搜索詞、密碼等。
  • 監控聊天應用程序


    iKeyMonitor監控20多個流行的社交聊天應用程序,例如WhatsApp、Snapchat等。 您可以找到的內容包括文本消息、照片、語音消息、在聊天應用程序中輸入的按鍵、聊天應用程序消息的屏幕截圖以及聯繫人。
  • 短信文本消息監控


    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跟踪在手機上發送和接收的短信文本消息。 它允許您查看詳細信息,包括短信接收者和發送者的姓名和號碼。
  • 通話錄音


    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允許你在Android設備上記錄電話,包括來電和去電、日期和時間戳以及聯繫人。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輕鬆查看在目標Android手機上撥打的電話。
  • GPS定位追踪


    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跟踪目標手機的GPS位置。 您可以在地圖上查看位置坐標、查看準確地址和查看位置歷史記錄。 此外,您可以將特定區域標記為“安全”或“禁止”。 當有人進入或離開這些地方時,您會收到即時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