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免費監控Telegram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監控您的孩子和員工的Telegram信使活動。iKeyMonitor使您能夠通過記錄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來跟踪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的Telegram聊天記錄。它還可以監控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Hike,imo等上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訪問過的網站,GPS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消息。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工具提供Telegram messenger監控免費下載版本,您可以使用它免費測試其功能。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Telegram監控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這個免費的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有超過30個Telegram監控功能

最強大的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 – iKeyMonitor在受監控的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記錄Telegram消息。它不僅記錄Telegram聊天記錄,還為所有iOS和Android用戶提供許多其他監控功能。這個Telegram聊天監控應用程序跟踪鍵入的聊天消息,所有社交網絡活動,包括網絡和電子郵件活動,擊鍵,GPS定位,地理圍欄以及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Hike,imo和聊天對話的雙方。更多。此外,它會將日誌遠程傳送到您預設的電子郵件或在線雲面板。

如何閱讀某人的Telegram消息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iPhone手機。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許可證密鑰激活它。

  4. 4. 開始監控

    開始閱讀某人的Telegram消息.

註冊

Telegram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監控傳入和傳出的聊天消息、輸入的按鍵以及Telegram中的聊天截圖。
不可以。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非越獄設備上監控Telegram。您需要越獄目標設備。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後刪除的Telegram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首先,我的女兒露西買一部手機是一個主要問題,但在使用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後,我的恐懼逐漸消失。我現在要做的就是監控並確保她的在線活動沒有風險。最好的家長監控應用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你不會相信Android的Telegram監控工具在幾個小時內透露了多少我兒子的活動。他即將加入一個幫派,我從來不知道。感謝iKeyMonitor,我可以監控他的聊天記錄、通話記錄、短信等。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不小心弄丟了手機。雖然我搜索了很多次,但我失敗了。iKeyMonitor成為我的最後一招。相信我,這是我的救命稻草。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派上用場了。確實是一個非常有用的應用程序。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有了iKeyMonitor,我辦公室的事情有了新的轉機。我可以监控员工的Telegram活动,以确保他们正在执行任务而不是做与工作无关的任务。我向每個雇主推薦這個監控應用程序。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很震驚地發現,當我們的員工應該做有成效的工作時,他們都會花大部分時間在Telegram上聊天。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幫助我找到真相。現在,我可以更好地控制員工的活動。用起來感覺很棒!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盡我所能,最終找到了我被盜的手機,這讓我鬆了一口氣。沒有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軟件的幫助,我們不能夠檢測到小偷的位置。強烈推薦這個應用程序。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開/關監控


    通過在線雲面板,您可以遠程切換監控狀態為開/關。如果您的手機丟失,只需登錄雲面板並啟用監控功能,您就可以快速定位您的手機所在的位置。
  • 監控一切


    iKeyMonitor使您能夠監控幾乎所有在手機上完成的活動,無論正在使用什麼應用程序或您想監控什麼類型的活動。
  • 24*7 支持


    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工具的客戶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技術支持,以便您的問題盡快得到解決。
  • 安全和私密


    與僅將日誌存儲在在線服務器上的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是安全且私密的,監控日誌可以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或存儲在在線雲計算面板上。
  • 謹慎和防篡改


    iKeyMonitor Telegram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足夠安全,因為它受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在Root設備上,它可以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轉換為系統應用程序,以避免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Telegram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Telegram監控工具免費下載版本。它提供了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包括監控Telegram消息。購買前只需下載並親自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您可以在1個iOS或1個Android設備上使用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因此如果您只想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許可證,則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以滿足全球用戶的不同需求。您可以為自己的設備選擇首選語言。
  • 30天退款


    iKeyMonitor提供Telegram監控工具免費下載版本。它提供了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包括監控Telegram消息。購買前只需下載並親自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