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的免費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 – 免費監控WhatsApp消息

WhatsApp監控是一個可以秘密安裝在您孩子或員工的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用於跟踪WhatsApp短信,錄製語音消息,監控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它還使您能夠監視 SMS 消息、電話語音、通話記錄日誌、網站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 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記錄,如 Facebook、微信、Skype、環聊、imo、Hike、Line 等. 由於iKeyMonitor提供WhatsApp監控免費下載版本,您可以免費試用它來測試其功能。

播放

快速瀏覽
用於監視 WhatsApp 的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當您可能需要監視某人的電話時的一些情況。

家長控制–確保孩子們上網安全

使用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視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一次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視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WhatsApp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市場上最專業的WhatsApp監控程序,iKeyMonitor記錄了受監控的iPhone和Root Android上發送和接收的WhatsApp消息。這個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記錄幾乎所有類型聊天消息的按鍵,捕獲截圖,記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記錄,網站瀏覽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環境,GPS位置,地理圍欄,以及Facebook,微信,社交聊天對話,Skype,Hike,IMO,Viber等。

許多不同的文件可以通過 WhatsApp 發送,包括圖像和音頻。您可以直接通過 WhatsApp 錄製語音消息並發送。iKeyMonitor 監控可能包含重要信息的發送和接收的語音消息。使用 iKeyMonitor,您可以閱讀孩子和員工的 WhatsApp 消息。即使已刪除,您仍然可以使用 iKeyMonitor 恢復已刪除的 WhatsApp 消息。

WhatsApp監控

如何監控WhatsApp消息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註冊(iPhone / iPad無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在雲面板上監控WhatsApp消息

ikm註冊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

WhatsApp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 完全適用於非 root 的安卓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視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

不。要在WhatsApp上跟踪某人,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以在其上安裝 iKeyMonitor,或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是的。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記錄WhatsApp中的文本消息、語音消息和通話。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WhatsApp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WhatsApp消息。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它無法讀取已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毫無疑問,iKeyMonitor在WhatsApp家長監控和其他方面的使用是驚人的。當我不在身邊時,它有助於消除我關於女兒在WhatsApp上做什麼的所有疑慮。我強烈推薦給所有家長。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我的員工向他人洩露公司機密,iKeyMonitor會通過監控WhatsApp信使來通知我。因此,我可以及時採取措施,避免更大的麻煩。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感謝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我的遺失已久的三星安卓手機回來了。小偷登錄了他的WhatsApp,我在我的電子郵件中收到了他所有的WhatsApp聊天記錄。它值得五顆星!

Michael Lam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了解到丟失的手機無法找回時,這是一種巨大的挫敗感,甚至是毀滅性的打擊。通過在Android上預安裝iKeyMonitor,您可以監控拿到手機得人所做的事情以取回您的手機。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15歲的兒子長期以來一直在與色情成癮鬥爭。我幫他在他的手機上下載了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apk,這限制了屏幕時間並且屏蔽了應用程序。

James

精通科技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負責任的父母,您應該關注孩子在現實世界和網絡世界中的行為。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讓您了解真相,這樣您就可以保護他們免受危險和傷害。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

  • 遠程WhatsApp監控


    您可以使用遠程控制面板遠程打開/關閉監控。如果您丟失了手機,您可以打開監控狀態來跟踪丟失手機的 GPS 位置。
  • 錄音監控


    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工具是唯一具有語音消息記錄功能的監控應用程序。WhatsApp跟踪器幾乎可以監控所有活動,無論使用什麼應用程序或您希望監控哪種類型的活動。
  • 24*7支持


    iKeyMonitor Android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技術支持,因此您可以通過實時幫助盡快解決問題。
  • 安全的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


    與監控在線服務器上保存日誌的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軟件會將所有監控日誌單獨保存在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為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iKeyMonitor受密碼和可自定義的訪問代碼保護。它可以在Android設備上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以避免未經授權的卸載。
  • 100%免費試用


    iKeyMonitor提供100%免費下載版本。它幾乎提供了完整版本的所有監控功能。您可以在決定購買之前預先測試它。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您可以在1個iOS或1個Android設備上使用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因此如果您只想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許可證,則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
  • 支持多種語言


    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以滿足全球用戶的不同需求。您可以為自己的設備選擇首選語言。
  • 30天退款


    請記住,如果iKeyMonitor WhatsApp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技術支持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在30天內收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