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如何免費監控Android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您孩子或員工的Android設備上的在線活動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 使您能够跟踪 SMS 消息、通话录音、网站历史记录、GPS 位置、地理围栏、手機周围环境、和 WhatsApp、Facebook、Skype、微信、Hike 等上的社交聊天记录。 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提供了免費試用版,可幫助您遠程監控Android手機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做什麼?

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此免費的Android監視應用程序可用於父母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情況。

家長控制 – 讓孩子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變得簡單。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一次網絡欺凌事件。
检测性掠食者

检测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确保在線安全

确保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上有所懈怠?現在,借助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功能,您將看到他們去過的地方,他們在公司設備上的工作方式,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的30多種Android監控功能

iKeyMonitor Android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記錄短信,語音消息,照片,通話記錄,通話記錄,手機周圍環境,GPS,地理圍欄,網站歷史,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imo 和 Viber 上的社交聊天消息,限制屏幕時間,屏蔽應用程序等。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具有超過45種功能,是可用作保護您的孩子免受在線危險或防止您的商業信息洩露的強大工具。無論您是誰,父母或雇主,您都會發現iKeyMonitor非常有用。

 Android按鍵記錄應用程序

如何免費監控Android手機

  1. 1. 註冊

    登記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的免費試用帳戶。

  2. 2. 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以在目標Android手機上下載iKeyMonitor。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完成後,輸入您的許可證密鑰以註冊iKeyMonitor。

  4. 4. 開始監控活動

    開始免費監控Android手機

註冊
Android監控應用

Android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需要,iKeyMonitor可以在非root用戶的Android手機上完全運行。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有關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

如果要監視Android並查看手機上存儲的所有內容,例如短信,聊天對話,通話等,則只能安裝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
不。要從手機遠程監控Android手機,您需要對目標Android手機具有物理訪問權限,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您不能遠程安裝監視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了免費監控Android手機的基本計劃。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的Android監控計劃。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通過iKeyMonitor的GPS跟踪功能家長專用的Android監控應用,當我說女兒要見她的朋友時,我才知道她的位置。這樣,我對女兒的擔憂現在就完全消除了。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

律師事務所最重要的事情是避免信息洩漏。通過iKeyMonitor,我可以跟踪我的員工,尤其是公司新員工。強烈推薦給雇主。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我有丟失手機的歷史。我是一個很容易丟失手機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把手機忘在了公共汽車上。由於安裝此適用於Android的監控應用,我已將手機找回兩次。一個非常強大的應用程序。

Michael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我最近開始使用iKeyMonitor。前幾天我丟失了手機,該人在我的手機上登錄了他的Facebook。我知道那是誰。我去警察了,把手機找了回去。這是Android的最佳應用程序。

Mark Simon

作家
Android監控軟件用戶

我擔心我兒子帶手機去學校,但是在通過iKeyMonitor通過電子郵件查看監控日誌之後Android手機監控應用,我現在鬆了一口氣。我很高興知道我兒子在學校努力學習而不是做錯了事。

James

精通科技
Android監控軟件用戶

在我的辦公室中,我使用了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的GPS跟踪和地理圍欄功能。iKeyMonitor為我提供了很多幫助,我可以密切關注我的員工。在他們的休息時間,我可以跟踪他們手機上所有活動。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程序

遠程Android監控應用

使用遠程控制面板,您可以遠程打開/關閉監控。如果您將其安裝在自己的手機上並在手機丟失或被盜時遠程打開它,則將很有幫助。

安全監控

與其他將您的日誌保存在在線服務器上的Android手機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會將監控日誌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1個iOS許可證或1個Android許可證

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工具使您可以輕鬆地在Android和iOS之間切換設備,而無需購買其他許可證,因為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密鑰可以在Android或iOS設備上使用。

記錄一切

借助按鍵記錄和屏幕捕獲功能,幾乎可以記錄所有活動,無論它是什麼應用程序或要監控的活動類型。

謹慎防篡改

未經授權,沒有其他人可以訪問它,因為它受到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的保護。植根設備後,可以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將其更改為系統應用程序,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卸載。

啟用多國語言

iKeyMonitor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了多種語言。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語言來自定義界面語言和錄製的文本。

24*7支持

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全天候技術支持,使您可以輕鬆地提出問題並通過實時幫助進行監控。

免費的Android監控應用

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免費遠程監控應用程序引以為豪,並充滿信心,它提供了免費試用版,可讓您在購買前對其進行測試。

30天退款

iKeyMonitor Android監控應用為用戶提供30天的退款保證。如果我們的技術團隊無法解決您在使用iKeyMonitor時遇到的任何問題,則購買後將獲得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