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應用程序監控iPhone / Android上的Kik Messenger

Kik監控是一個跟踪您的孩子或員工的Kik帳戶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通過記錄鍵入的鍵擊並捕獲Kik活動的屏幕截圖來監控Kik活動。您的孩子是否被Kik欺負?您是否注意到他們與Kik上的可疑人員保持著密切的關係?您的員工是否通過Kik向競爭對手洩露機密商業信息?iKeyMonitor免費Kik監控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了解Kik即時通訊工具背後的真相,它不僅可以監控Kik活動,還可以詳細監控移動活動。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Kik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Kik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30+ Kik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應用市場上最強大的Kik監控應用程序,iKeyMonitor記錄Kik用戶名,記錄在Kik中輸入的文本消息,捕獲Kik活動的屏幕截圖,並記錄Kik上的傳入和傳出消息。除了Kik活動,iKeyMonitor Kik應用程序還記錄短信、鍵入的聊天消息和WhatsApp、Facebook、微信、Hike、imo和其他社交應用程序上的活動,記錄鍵入的電子郵件內容和通話記錄,跟踪在目標iPhone和Android設備上訪問過的網站,並將所有監控日誌傳送到您指定的電子郵件或在線服務器。您甚至可以設置應用程序使用規則,以在必要時限製或阻止目標設備上的應用程序(例如Kik)。

WhatsApp監控

如何監控Kik消息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的免費Kik監控應用程序

  2. 2. 登錄雲面板

    登录雲面板,将iKeyMonitor下载到目标手机。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許可證密鑰註冊。

  4. 4. 開始監控活動

    開始在雲面板上監控Kik消息

註冊
kik監控應用程序陰影

Kik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Kik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雙方消息、記錄輸入的擊鍵和捕獲Kik中對話的屏幕截圖來監控某人的Kik。
是的。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在他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查看某人的Kik。在目標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後,您可以在手機上登錄雲面板監控Kik。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後刪除的Kik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Kik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毋庸置疑,iKeyMonitor Kik監控工具在家長監控方面表現良好。它消除了我對我女兒在她的Kik信使上所做的一切的懷疑,因為我無法一直檢查她的設備。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將在我的員工通過Kik向其他人透露公司機密時向我發送警報。這樣,我就可以及時採取行動,避免麻煩。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感谢iKeyMonitor Kik監控apk,我找回了我丢失了很长时间的iPhone 6。感謝iKeyMonitor幫助我監控Kik信使並跟踪我丟失的手機的GPS位置。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意識到有人拿走了您的手機並且幾乎不可能恢復手機時,您會感到非常沮喪。通過提前安裝iKeyMonitor,您可以窺探某人的Kik帳戶並跟踪丟失手機的GPS位置。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令人驚奇的是,iKeyMonitor Kik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幫助我在Kik messenger上記錄我孩子的聊天消息,並在他談論不適當的內容時向我發送警報。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負責任的父母,您應該關心孩子在現實世界和網絡世界中的生活。iKeyMonitor Kik監控軟件讓您提前發現兒童手機的潛在危險,保護他們免受傷害!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Kik監控


    您可以使用在線控制面板遠程打開或關閉監控。通過在手機上安裝iKeyMonitor,您可以在手機丟失或被盜時跟踪其GPS位置。
  • 監控所有Kik活動


    iKeyMonitor Kik監控工具監控目標手機上的幾乎所有Kik活動,包括鍵入的文本消息和時間戳,發送和接收的消息以及Kik活動的屏幕截圖。
  • 24*7支持


    每當您遇到問題時,您都可以向我們的支持團隊尋求幫助,因為我們提供24/7的實時服務。
  • 安全和私密


    與在線存儲所有記錄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支持在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單獨保存記錄的日誌。
  • 謹慎和防篡改


    密碼和可定制的訪問代碼可保護iKeyMonitor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在root後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也將防止未經許可將其卸載。
  • 100%免費試用


    iKeyMonitor Kik監控工具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很難找到另一個這樣的監控應用程序,所以抓住這個機會免費試用三天。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iKeyMonitor許可證適用於Android和iOS設備,因此您可以在這兩種設備之間自由切換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以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用戶。只需選擇適合您需求的語言。
  • 30天退款


    請注意,如果iKeyMonitor Kik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支持團隊無法幫助您解決問題,則可以在購買後的30天內收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