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微信監控應用程序監控微信聊天記錄

微信監控是一款精通監控的應用程序,可讓您在iPhone / iPad / 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監控微信聊天記錄。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通過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記錄微信短信,語音信息和照片,幫助您監控微信活動。兒童可能會在微信上傳播暴力、網絡欺凌、色情等不當內容。員工也可能使用微信進行有損公司利益的不當行為,例如向競爭對手洩露機密信息。使用iKeyMonitor免費的微信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對孩子或員工進行監控微信活動,以避免這些問題。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微信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偷懶?現在有了iKeyMonitor微信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微信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市場上最可靠的微信監控應用程序,iKeyMonitor提供了許多強大而專業的功能,以滿足您的需求。微信監控apk記錄微信消息中鍵入的按鍵,捕獲微信活動的屏幕截圖,並記錄發送和接收的微信語音消息。除了微信活動,iKeyMonitor微信監控軟件記錄發送和接收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訪問過的網站,GPS位置,地理圍欄,以及WhatsApp,Facebook,Hike,imo,Viber等的傳入和傳出消息。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TP(僅限 iOS)或在線雲面板查看這些監控日誌。此外,您還可以限制屏幕時間,靈活屏蔽應用和遊戲的使用時間,例如晚上9點到早上7點屏蔽微信。

微信監控應用程序

如何監控微信消息?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端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註冊(iPhone / iPad no-jailbreak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在雲面板上監控微信消息

註冊
需要幫忙?有問題嗎?聯繫我們

微信監控應用程序30天退款保證

微信監控應用程序

微信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微信監控

不。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手機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以監控微信短信、圖像、語音消息和通話。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了iKeyMonitor應用後刪除的微信消息。它不能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微信消息。它無法讀取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刪除的消息。

是的。iKeyMonitor監控微信中發送和接收的語音消息。您可以在雲面板上輕鬆收聽語音消息。
iKeyMonitor 微信語音/視頻通話錄音功能正在開發中。它將於2021年6月1日添加。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微信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當然,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作為家長控制應用程序有效地工作!它幫助我弄清楚我的兒子在微信上做了些什麼。對於不能花足夠時間觀看孩子社交媒體活動的父母來說很有幫助!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

如果我的員工在使用微信時不小心向他人洩露了公司機密信息,iKeyMonitor微信監控工具會立即提醒我。我可以提前採取措施,制定保密規則,避免更大的損失。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因為我提前安裝了iKeyMonitor微信監控Apk,我找到了我丟失已久的三星Android手機!它幫助我跟踪丟失手機的GPS位置,並監控拿走我手機的人的微信對話。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您在手機上安裝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微信監控工具,您可以在外出時了解您的孩子在使用手機時所做的事情。您可能會在網上監控微信,以發現有關您孩子的意想不到的秘密。

Mark Simon

作家
Android監控軟件用戶

我兒子以前經常熬夜看視頻,我擔心他在看色情視頻。所以,我在他的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來限制屏幕時間。現在他晚上睡得很緊。

James

精通技術
Android監控軟件用戶

負責任的父母應該關心他們的孩子在現實世界和網絡世界中的所作所為。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在互聯網上遇到麻煩時提前了解真相並提前保護兒童。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使用iKeyMonitor微信監控工具

  • 遠程微信監控應用程序


    您可以通過在線雲面板遠程打開和關閉監控狀態。如果您的手機丟失,可以遠程開啟監控狀態,輕鬆追踪手機的 GPS 位置。
  • 記錄一切


    幾乎所有在微信上發送和接收的消息都可以被記錄,包括短信、語音消息、表情符號、圖片、照片等等。
  • 24*7支持服務


    iKeyMonitor客戶服務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的技術支持,以便您的問題得到快速解決。
  • 安全和隱私


    與那些只能將監控記錄存儲在不安全位置的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將監控記錄傳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未經授權無法訪問iKeyMonitor,因為它受到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的保護。未經授權的卸載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可以被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root設備上的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微信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微信監控軟件免費下載版本,其中包括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在購買包含全部功能的設備之前,先在您自己的設備上進行測試。
  • 1個iOS / Android的許可證


    一個許可證可在iOS和Android設備上使用,因此如果您要在Android和Apple設備之間切換它,則不必再獲取另一個許可證。
  • 支持多種語言


    支持多種語言,讓全球用戶輕鬆使用iKeyMonitor。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我們將提供30天退款保證,我們的支持團隊無法解決您的問題。
需要幫忙?有問題嗎?聯繫我們

iKeyMonitor微信監控應用程序30天退款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