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Android的最佳Line監控應用程序

Line監控是一個可以安裝在孩子或員工的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用於跟踪Line文本消息,錄製語音消息,監控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它還記錄短信,GPS位置,地理圍欄,通話記錄,通話錄音,網站瀏覽歷史,剪貼板歷史記錄和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imo和Viber上的社交聊天記錄等等。iKeyMonitor還為用戶提供適用於iPhone/Android的免費Line監控應用程序版本,其中包含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

播放

查看iKeyMonitor在線演示
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Line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確保孩子們上網安全

使用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一次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上有所懈怠?現在有了 iKeyMonitor Line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Line監控功能

作為最專業的Line監控應用程序,iKeyMonitor通過跟踪受監控的iOS和Android設備上的傳入和傳出Line消息,在監控Line Messenger上發揮重要作用。iKeyMonitor記錄擊鍵,記錄文本和語音消息,並捕獲Line聊天的屏幕截圖。

除了監控Line活動外,iKeyMonitor還可以跟踪輸入的擊鍵,短信,截圖,通話錄音,通話記錄,訪問過的網站,GPS位置,地理圍欄,電子郵件以及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angouts,imo,Hike上的社交聊天活動等等。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還會阻止Line和其他應用程序並限制屏幕時間。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從您的FTP或在線云面板遠程檢查日誌。

Line監控

如何免費監控Line應用程序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 Line messenger監控下載到目標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激活它(iPhone / iPad無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在雲面板上免費監控Line應用程序

ikm註冊
Line監控應用程序陰影

Lin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需要,iKeyMonitor可以在非root用戶的Android手機上完全運行。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Lin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輸入的按鍵、監控雙方文本消息、捕獲屏幕截圖、記錄語音消息和通話來監控Line。
iKeyMonitor Line語音/視頻通話錄音功能正在開發中。它將於2021年6月1日添加。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後刪除的Line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Line消息。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它無法讀取已刪除的消息。

40 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Line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在父母監控方面做得非常好!它讓我更了解我可愛的女兒!如果你不能花很多時間陪伴你的孩子,我建議像我這樣的父母試一試!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在監控員工活動方面,iKeyMonitor Line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對我幫助很大!如果我的員工向他人透露任何機密信息,我會立即發現真相。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上個月我丟失了三星手機,但是感謝iKeyMonitor,我很快就找回了我的Android手機!令人驚奇的是,iKeyMonitor Line監控軟件可以跟踪我手機的GPS。

Michael Lam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丟失iPhone時,最悲傷的事情是您丟失了手機上存儲的幾乎所有重要信息。但是我提前安裝了iKeyMonitor iPhone Line監控,它在我的手機上記錄了很多數據,比如短信、通話記錄、文章、Line消息等等。我可以盡快恢復大量數據!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下載了iKeyMonitor Line messenger監控工具來跟踪我女兒的GPS位置,以確保她始終安全,因為我不能一直和她在一起。iKeyMonitor 配備了精確的 GPS。

James

精通科技
監控軟件用戶

在孩子使用手機時保護他們的安全是父母的責任。iKeyMonitor Android Line監控應用程序讓我知道我的孩子在手機上所做的一切。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輕鬆搞定家長控制了!非常感謝!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Line監控軟件

  • 遠程Line監控應用程序


    使用在線控制面板,您可以遠程打開和關閉iKeyMonitor監控狀態。如果手機丟失或被盜,激活此功能可讓您跟踪手機的GPS位置。
  • 強大的監控功能


    iKeyMonitor Line messenger監控功能強大,可以通過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等來監控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操作。
  • 24*7 技術支持


    iKeyMonitor客戶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實時聊天、常見問題解答和用戶指南為您提供24/7技術支持,以盡快解決您的問題!
  • 安全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Line應用程序跟踪器為您提供了多種存儲日誌的方法——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日誌,或將日誌上傳到您的FTP或在線服務器。如果您想保持日誌安全和私密,您可以將日誌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地址。
  • 謹慎防篡改


    iKeyMonitor受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保護,以避免未經授權的訪問。它可以配置為系統管理員或轉換為系統應用程序,以避免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Line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Line監控免費試用版設計精良,讓您先試后買!它包括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並持續三天。
  • 1個iOS/Android許可證


    一個iKeyMonitor Line監控應用程序許可證支持iOS和Android手機。這是另一個驚人的功能,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支持多語言


    使用 iKeyMonitor Line跟蹤器,您可以找到您最熟悉的語言,因為它提供了不同語言的版本。
  • 30天退款


    iKeyMonitor Line messenger監控功能強大,可以通過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等來監控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