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Phone監控應用程序 – 適用於iPhone的最佳監控應用程序

這款免費的iPhone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跟蹤iPhone和iPad在線活動的監控程序。iKeyMonitor iPhone監控讓您通過監控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的iMessages,短信,語音留言,通話記錄,網站歷史,擊鍵,周圍環境,GPS,地理圍欄和聊天消息來監控iPhone。這款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跟踪您孩子或員工的在線活動。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做什麼?

適用於iPhone的iKeyMonitor免費監控應用程序專為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iPhone的某些其他情況而設計。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iPhone監控,你會看到他們曾經在哪裡,他們在公司iPhone上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的30多種監控功能

iKeyMonitor作為無需越獄的免費iPhone监控應用程序,旨在讓父母和雇主在iPhone或iPad上監控孩子或員工。它通過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聆聽周圍環境,以及記錄短信,iMessages,通話記錄,網站瀏覽歷史,剪貼板歷史和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的社交聊天對話來監控iPhone活動。它還記錄了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的社交聊天對話。記錄的數據將自動發送到您的在線帳戶,以便您可以從任何地方遠程查看日誌。

如何在不安裝軟件的情況下監控iPhone

iKeyMonitor包括越獄版和無越獄版,兩個版本都以謹慎和防篡改的方式工作。使用無越獄版本,您可以在不安裝軟件的情況下監控iPhone。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的免費帳戶最好的iPhone监控應用.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並按照指南進行操作。

  3. 3. 安裝iKeyMonitor

    為無越獄監控添加iCloud信息或在cydia中下載iKeyMonitor的越獄版本。

  4. 4. 開始監控

    在雲面板上開始免費監控iPhone

ikm註冊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30天退款保證

iPhon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適用於越獄和未越獄的iPhone/iPad。

對於未越獄的設備,您需要iCloud ID和密碼以及對目標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對於越獄設備,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並非所有iPhone/iPad都可以越獄。在越獄之前,您可以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可以越獄。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不。您無法通過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監控iPhone。您需要對目標iPhone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或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hon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在不越獄的情況下監控iPhone。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來監控未越獄的iPhone。
需要越獄來監控Facebook。使用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記錄輸入的擊鍵並捕獲Facebook聊天的屏幕截圖來監控越獄iPhone上的Facebook。
不可以。iKeyMonitor目前不支持在iPhone上錄音。
iKeyMonitor目前不支持iOS 13及以上版本的環境錄製。支持仍在開發中。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監控軟件用戶

這款无需越獄的免費iPhone監控應用程序的各個方面迄今為止一直堅如磐石,各種功能幫助我關注我的孩子。另外,我可以在工作中遠程查看日誌。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

員工不斷刪除他們的網絡歷史記錄和消息,以免被我發現。iKeyMonitor提供了很多選項來監控他們在iPhone上的活動。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 iPhone監控軟件發給我的報告非常有用。我得到了偷走我的iPad的人的姓名和其他個人信息。我找到了這個人並把它拿回來真是太棒了!

Michael Lam

iPhone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對於我們這些對我們這些擔心iPhone丟失的人來說,這是十大iPhone監控應用程序之一。我可以輕鬆找到我的手機,並密切關注通話和消息。我愛它。

Mark Simon

工程師
iPhone監控應用用戶

我正在尋找可以監控我的孩子正在做什麼以及在他們出去時可以保護他們的東西,我找到了iKeyMonitor。

James

家長
iPhone監控應用用戶

喜歡這個免費的iPhone監控應用程序。現在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孩子在哪裡,iKeyMonitor幫助我了解他們的行踪以確保他們的安全。如果你也丟失了你的iPhone,這很有用。

Jason.

家長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免費iPhone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iPhone監控


    使用網絡控制面板,您可以遠程更改監控狀態。安裝iKeyMonitor後,您有機會通過遠程打開監控狀態來跟踪丟失/被盜手機的GPS。
  • 監控在iPhone上的一切


    iKeyMonitor是一款多功能的適用於iPhone的免費監控手機應用程序,具有按鍵記錄和屏幕捕獲功能。無論您想監控什麼應用程序或什麼活動,您都可以看到幾乎所有已完成的事情。
  • 24*7支持


    iKeyMonitor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在線實時聊天提供24*7技術支持,使您能夠通過實時幫助輕鬆獲得問題的答案。
  • 安全監控


    您是獲得全面控制權的人。與將日誌上傳到在線服務器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會將所有監控日誌保存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或FTP空間。
  • 謹慎和防篡改


    您無需擔心未經授權訪問iKeyMonitor,因為它配有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在為手機root後,您可以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監控


    iKeyMonitor提供100%免費的iPhone監控試用版,它提供了大部分監控功能,使您可以在購買前測試並確保它是您想要的。
  • 切換設備


    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可以在iOS或Android設備上使用。您可以輕鬆地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許可證,而無需購買其他許可證。
  • 多語言


    iKeyMonitor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多種語言,所以你可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語言設置iKeyMonitor的界面語言和記錄文本。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免費版本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並且在您購買後30天內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無法解決問題,您將受到30天退款保證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