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按鍵記錄器-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免費按鍵記錄器應用

Android按鍵記錄器是用於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擊鍵記錄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是用於家長控制和員工監控的最佳按键記錄應用程序,它可以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imo上記錄按鍵,短信,網頁瀏覽歷史,通話記錄,通話錄音,周圍環境錄音,GPS位置,地理圍欄和聊天消息等等。

這個Android的按鍵記錄應用程序提供免費下載試用版apk,您可以使用它來監控沒有root的按鍵日誌。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做什麼?

您可以使用此免費的Android按鍵記錄器來進行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情況。當您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它將是您的好幫手。

家長控制–確保孩子們上網安全

使用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器,可以輕鬆進行家長控制。您可以檢查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這樣,您可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一次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上有所懈怠?現在,借助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器,您將看到它們的去向以及它們在公司設備上的工作方式。每當他們做不適當的事情時,您都會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的30多種Android按鍵記錄器功能

iKeyMonitor是最好的無需root即可使用Android按鍵記錄器。按鍵記錄程序還可以在Android平板電腦,iPhone和iPad上使用。

借助內置的按鍵記錄器模塊,該應用程序可以記錄按鍵,短信,通話記錄,GPS,地理圍欄,聊天和網站歷史記錄。屏幕快照捕獲功能使您可以捕獲設備屏幕上的任何活動。

Android按鍵記錄器可以在沒有root權限的按鍵和大多數其他功能的情況下工作。截圖捕獲和WhatsApp日誌記錄都需要根目錄。按鍵記錄器日誌將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或私人在線帳戶。

 Android按鍵記錄器應用

如何安裝Android按鍵記錄器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免費Android按鍵記錄器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以在目標Android手機上下載iKeyMonitor。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輸入您的許可證密鑰以激活iKeyMonitor。

  4. 4. 開始記錄按鍵

    開始在Android上記錄擊鍵

ikm註冊
 Android按鍵記錄器應用

Android按鍵記錄器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需要,iKeyMonitor可以在非root用戶的Android手機上完全運行。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有關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

不。您無法遠程安裝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器。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目標Android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器提供了一項免費計劃,可以免費在Android手機上記錄擊鍵。立即註冊享受免費的按鍵記錄器。
默認情況下,iKeyMonitor圖標將顯示在頂部的Android狀態欄和應用程序抽屜中,可以從設置中將其禁用。您可以根據家長控制需求或員工監控策略選擇是否顯示它。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Android按鍵記錄器

監控軟件用戶

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 KeyLogger非常適合用於家長控制。當我不在時,它可以幫助我了解女兒在用她的Android手機做什麼。強烈建議所有父母使用。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

iKeyMonitor,最好的Android按鍵記錄器,幫助我找出哪些員工為私人事務使用公司手機。它為我提供了有關誰在試圖洩露公司機密的線索。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在將iKeyMonitor安裝到三星S4上之後,我在沃爾瑪丟失了手機。但是感謝iKeyMonitor Android的遠程按鍵記錄器,我通過在我的電子郵件中接收他的社交聊天和按鍵來識別誰正在使用我的Android手機,並且在警察的幫助下抓住了他。

Michael Lam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是所有手機用戶必備的工具,如果手機被盜它能夠跟踪Android手機的GPS。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按鍵記錄器應用程序將記錄小偷的Facebook帳戶名,以將其逮捕。

Mark Simon

作家
iPhone Spy APP用戶

借助iKeyMonitor Android遠程按鍵記錄器。我終於發現我的女兒在騙我,在Kik上和一個年長的男人聊天,是時候該採取行動了!

James

精通科技
iPhone監控應用用戶

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免費按鍵記錄器應用太棒了!作為父母,保護孩子免受危險和傷害是我們的責任。因此,我們應該注意孩子的活動,與誰交談以及與誰約會。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 遠程Android按鍵記錄器


    使用iKeyMonitor在線門戶,您可以遠程開啟/關閉監控。當您將其安裝在自己的手機上且僅在丟失或被盜時才希望將其安裝時,此功能很有用。
  • 按鍵記錄器記錄所有內容


    通過按鍵記錄器和屏幕捕獲功能,所有手機活動都可以記錄為文本,屏幕截圖和語音,並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 24*7支持


    iKeyMonitor被設計成最好的Root/未Root Android按鍵記錄器。它提供24*7全天候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實時聊天和在線用戶指南,可幫助您輕鬆下載和使用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按鍵記錄程序,無需root就可以找到答案。
  • 安全的按鍵記錄器


    與其他按鍵記錄應用程序不同,該應用程序將日誌保存在Web服務器上。iKeyMonitor適用於Android的按鍵記錄器可以將它們保存到您的電子郵件中,以便您掌控。
  • 謹慎防篡改


    設置了密碼以及自定義的訪問代碼和URL,以避免對iKeyMonitor的未經授權的訪問。為避免未經授權將其卸載,可以在植根後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配置為系統應用程序。
  • Android Keylogger免費


    下載iKeyMonitor 100%Android按鍵記錄器免費試用版以測試iKeyMonitor Android或直接購買完整版。購買之前,您可以測試這些功能,以確保值得嘗試使用Android的按鍵記錄器應用程序。
  • 1個iOS / Android許可


    您可以在Android或iOS設備上使用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這樣,您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密鑰即可在Android和iOS之間自由切換許可證。
  • 支持多國語言


    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按鍵記錄器apk無需root,沒有root就可以使您從高級設置中提供的多種語言中選擇一種您喜歡的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您可以下載的最佳Android按鍵記錄程序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我們的技術人員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在購買後30天內與我們聯繫併申請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