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監控應用程序 – 如何監控iPhone上的活動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可以秘密安裝在您的孩子或員工的iOS設備上的程序。iKeyMonitor使您能夠通過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記錄短信,通話歷史,網頁瀏覽歷史,GPS位置,地理圍欄,周圍環境錄音和社交聊天記錄來監控幾乎所有iPhone活動。您可以下載免費試用版的iKeyMonitor 適用於家長和雇主iPhone監控應用程序,跟踪iPhone在線活動。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款免費的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您可能需要監視某人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奪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通過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您將看到它們的位置,它們對公司設備的作用以及在做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30多種iPhone監控功能

iKeyMonitor是iPhone上最好的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跟踪目標iPhone上的幾乎所有內容,如短信,通話歷史,按鍵,周圍環境錄音以及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社交應用上的活動。此外,iKeyMonitor還允許您限制屏幕時間並阻止應用和遊戲,以確保您的孩子有足夠的家庭作業時間和睡眠時間。立即下載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並享受其功能!

安卓監控

如何免費監控iPhone活動?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並按照安裝指南進行操作。

  3. 3. 安裝iKeyMonitor

    添加iCloud信息進行iPhone監控無需越獄或在Cydia中下載iKeyMonitor的越獄版本。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免費監控iPhone活動

註冊
 iPhone監控應用

iPhon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適用於越獄和未越獄的iPhone/iPad。 對於未越獄的設備,您需要iCloud ID和密碼以及對目標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對於越獄設備,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不。您無法通過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監控iPhone。您需要對目標iPhone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或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hon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在不越獄的情況下監控iPhone。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來監控未越獄的iPhone。
不可以。iKeyMonitor目前不支持在iPhone上錄音。
iKeyMonitor目前不支持iOS 13及以上版本的環境錄製。支持仍在開發中。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我安裝了iPhone家長監控應用程序並且已經使用了好幾天。我對擊鍵記錄功能感到驚訝,它可以幫助我輕鬆監控我的孩子。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已經為iPhone安裝了這個安全且易於使用的監控應用程序。它使我能夠監控我需要的一切,甚至是周圍環境、社交聊天消息和GPS位置。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因為我在我的iPhone上安裝了iKeyMonitor,所以當丟失時我使用受監控的日誌找回了iPhone。感謝iKeyMonitor,它幫助我找回了丟失的iPhone。

Michael Lam

iPhone監控應用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無法找回丟失或被盜的iPhone可能是一種巨大的挫敗感,甚至是毀滅性的打擊。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將監控手機用戶的操作,並幫助跟踪丟失手機的GPS位置。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14歲的兒子過去常常在網上聊天。我怕他在網上被陌生人騙了,所以我在他的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想知道他在和誰說話。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為了保證孩子的安全,負責任的父母應該注意孩子在現實和虛擬世界中的行為。適用於家長的iPhone監控軟件可讓您了解孩子的行為方式,以便在遇到危險和傷害時保護他們。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 遠程iPhone監控


    通過遠程控制面板,您可以在ON和OFF之間更改iKeyMonitor的監控狀態。它可以幫助您遠程啟用或禁用監控狀態,這有助於您跟踪丟失手機的GPS位置。
  • 跟踪所有事物


    iKeyMonitor可以記錄按鍵操作並捕獲iOS設備屏幕上的任何活動,因此幾乎所有在目標設備上完成的活動都將得到詳細監控。
  • 24*7支持


    iKeyMonitor iPhone監控應用程序提供24*7技術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這將幫助您盡快解決問題。
  • 安全監控


    與僅將日誌存儲在在線服務器上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iPhone監控無需越獄允許您將日誌上傳/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這更安全。
  • 謹慎和防篡改


    未經許可很難訪問iKeyMonitor,因為它受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的保護。卸載它很困難,因為您可以在生根後將其配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iPhone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它提供付費版本的幾乎所有功能,使您可以在購買前進行測試!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通過iKeyMonitor可以在iOS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許可證,這意味著您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為全球用戶提供多種語言,您可以根據需要自定義界面語言和記錄的文本來選擇一種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Phone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我們無法幫助您解決問題,那麼您將受到30天退款保證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