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監控應用程序-適用於Android和iOS的最佳電話監控應用程序

遠程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工具,可讓您遠程監控Android和iOS設備。 iKeyMonitor遠程監視應用程序使您可以遠程秘密監視目標設備。 它使您可以監視呼叫歷史記錄,短信,屏幕截圖,通話記錄,GPS位置,聊天消息等。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做什麼?

借助iKeyMonitor免費的遠程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隨時關注孩子或員工的手機。

家長控制–確保孩子們上網安全

青少年過度使用移動設備使他們容易遭受色情,網絡欺凌和在線掠食者的攻擊。 為了保護孩子免受這些潛在危險,可以使用iKeyMonitor監視和控制孩子的設備。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檢測性掠食者

檢測性掠食者

  • 監視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確保在線安全

確保在線安全

  • 阻止不適當的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提高員工生產力

不忠誠的員工可能會在工作時間內獲得公司提供的設備,因此可能會竊取您企業的機密數據。 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可幫助您跟踪員工的在線活動,以保護您的業務免受內部破壞。

iKeyMonitor中的30多種監控功能

iKeyMonitor具有30多種功能,可讓您遠程跟踪手機。 它跟踪SMS,電話,Skype,Viber和WhatsApp等IM聊天應用程序。 它還允許您監視目標設備上的GPS位置,地理圍欄,照片,視頻,瀏覽歷史記錄,擊鍵。 此外,它還提供通話記錄和電話環境記錄等獨家功能。

如何遠程監控手機?

  1. 1.註冊

    註冊以免費試用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

  2. 2.登錄到雲面板

    登錄到雲面板以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添加iPhone / iPad的不越獄監控。

  3. 3.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iPhone / iPad no-jailbreak監控無需安裝)。

  4. 4.開始監控

    免費開始遠程監視目標電話。

IKM註冊
具有30天退款保證的遠程監控應用

遠程監控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不可以,iKeyMonitor可以在非root用戶的Android手機上完全運行。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 / iPad兼容。 有關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檢查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視電話。 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被授權監視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遠程監控

是的。 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可監控通話記錄,短信,屏幕截圖,通話記錄,GPS位置,聊天消息等。
不可以。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獲取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提供了一項基本計劃,可以免費監視某人的電話。 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的遠程監控計劃。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使我能夠了解孩子生活中實際發生的事情。 有了iKeyMonitor家長監護應用程序,我總是比在線危險領先一步,而且我可以採取措施及時保護自己的孩子。

Gogo Santo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雇主,我需要監視員工的在線活動,以確保他們不會在私人事務上浪費寶貴的時間。 通過iKeyMonitor,我可以確保他們不會將所有工作時間都花在社交媒體上,而不是花在工作上。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我肯定會向其他擔心的父母和雇主推薦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 這是一個很好的手機追踪器,可以保護您的孩子和企業。 它具有強大的功能,可以使您高枕無憂。

Michael Lam

Android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總而言之,我可以說iKeyMonitor手機監控應用程序是我多年來用來保護家人安全的最好的東西。 它非常可靠,易於安裝和使用。 我對此感到滿意,並希望將其推薦給我的所有朋友和家人。

Mark Simon

工程師
監控軟件用戶

為了知道女兒每天在新購買的手機上做什麼,我一直在尋找父母最可靠的手機監控應用程序。 經過仔細研究,我選擇了iKeyMonitor。 它提供有關我女兒的手機活動的所有信息。 這對我幫助很大。

James

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我在兒子的智能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iKeyMonitor跟踪通話記錄,短信,網站,聊天消息等。 它將監視記錄上載到雲面板。 我可以登錄雲面板以查看他的手機活動。 它還提供有關他的位置的信息。 如果我的兒子迷路了,此功能將幫助我們找到他。

Jason.

父母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

  • 遠程監控和控制


    iKeyMonitor允許您通過雲面板遠程監視和控制目標設備。 您不僅可以遠程打開或關閉iKeyMonitor,還可以在線查看監視日誌,配置和更改監視客戶端的所有設置。
  • 捕獲屏幕截圖


    iKeyMonitor使您可以遠程獲取目標手機活動的屏幕截圖,包括照片,視頻,聊天應用程序,訪問的網站和實時屏幕截圖。 它還允許您在觸摸操作或觸發警報詞時捕獲屏幕截圖。
  • 監視社交聊天消息


    iKeyMonitor使您可以監視在目標設備上發送和接收的社交聊天消息。 您可以在雲面板上檢查監視日誌,以檢測任何不適當或危險的行為。
  • 遠程記錄電話周圍環境


    iKeyMonitor允許您遠程記錄目標設備周圍的聲音。 您可以隨時在雲面板上收聽電話周圍環境的錄音。
  • 追踪GPS位置


    iKeyMonitor遠程監控工具以預設間隔跟踪目標設備的GPS位置。 它使您可以在地圖上查看位置的坐標,準確的地址和位置歷史記錄。
  • 設置地理圍欄


    iKeyMonitor遠程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為目標設備遠程設置地理圍欄。 它使您可以監視多個安全區域和禁止區域,檢查何時以及多久訪問一次每個區域,通過電子郵件獲取地理圍欄警報,以及在地圖上查看設備移動的歷史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