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按鍵記錄器 – 適用於iPhone的最佳按鍵記錄器

iPhone按鍵記錄器是跟踪iPhone或iPad鍵盤上鍵入的按鍵的軟件。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可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記錄短信,網站歷史,通話記錄,周圍環境錄音,GPS位置和社交聊天消息。iKeyMonitor為需要監控孩子或員工的父母和雇主提供iPhone按鍵記錄器免費下載試用版。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iPhone按鍵記錄器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使用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您將看到它們的位置,它們對公司設備的作用以及當它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會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30多種iPhone按鍵記錄功能

iKeyMonitor最好的免費iPhone按鍵記錄器,通常用於跟踪您的孩子或員工在iPhone和iPad上的操作。您可以使用它來記錄在目標iOS設備上完成的幾乎所有事情。例如,iPhone按鍵記錄器監控擊鍵,短信,語音消息,照片,通話記錄,屏幕截圖,周圍環境錄音,GPS,地理圍欄,網站歷史,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社交聊天消息,限制屏幕時間,屏蔽應用等等。此外,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TP或在線服務器遠程查看所有日誌。

iPhone按鍵記錄器

如何在iPhone上安裝按鍵記錄器

  1. 1. 註冊

    註冊iPhone的iKeyMonitor按鍵記錄器的免費試用帳戶。

  2. 2. 下載iKeyMonitor

    按照指南在Cydia中下載iPhone按鍵記錄器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後,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激活iKeyMonitor。

  4. 4. 開始記錄按鍵

    登錄雲面板並開始記錄iPhone按鍵.

註冊
iPhone按鍵記錄器

iPhone按鍵記錄器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並非所有iPhone/iPad都可以越獄。在越獄之前,您可以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可以越獄。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不。您無法通過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監控iPhone。您需要對目標iPhone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或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

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提供了一個免費計劃,可以在iPhone上免費記錄擊鍵。您需要越獄目標iPhone才能安裝它。立即註冊享受免費的按鍵記錄器。
您無法在未越獄的iPhone上安裝按鍵記錄器。越獄後,您可以自由地為iPhone安裝iKeyMonitor按鍵記錄器。
沒有。越獄目標iPhone需要Apple ID和密碼。越獄後,您可以為iPhone安裝iKeyMonitor按鍵記錄器。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

iPhone按鍵記錄器用戶

我16歲的兒子最近陷入網絡欺凌。他拒絕和我談論這件事。我安裝了最好的iPhone按鍵記錄器,看看誰在欺負他並向學校管理部門報告,以解決問題。

Gogo Santos

家長
按鍵記錄器應用程序

我想監控我的員工,以便我可以確保他們正在執行任務。iKeyMonitor為我提供了在工作時間監控聊天消息、通話記錄日誌、短信的選項。我不得不說我對它非常滿意。

John S.

雇主
iPhone按鍵記錄器用戶

我安裝了一個免費的遠程iPhone按鍵記錄器來監控iPhone設備。我的手機昨天不小心丟了。我使用遠程跟踪和在線查看日誌的功能來找到我手機的位置。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程序。

Michael Lam

iPhone用戶的監控應用程序
iPhone按鍵記錄器用戶

我的孩子沉迷於電子設備。為了讓他們上床睡覺,我必須阻止iPhone上的應用和遊戲。借助屏幕時間限制,我能夠控制他們對iPhone的使用。這是我嘗試過的最好的按鍵記錄器。

Mark Simon

作家
iPhone用戶的按鍵記錄器應用程序

我安裝了遠程監控iPhone設備的iKeyMonitor。我十八歲的女兒昨天離家出走了。我使用iPhone按鍵記錄器查找她的手機的GPS位置。每個父母都應該學習使用它的驚人應用程序。

James

精通技術
iPhone按鍵記錄器用戶

上個月,我的辦公室洩露了重要信息。之後,我在員工的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適用於iPhone的按鍵記錄程序,以查看輸入的電子郵件內容,以防止再次發生這種情況。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

  • 遠程iPhone按鍵記錄器


    您可以通過在線控制面板遠程切換ON和OFF之間的監控狀態。如果您丟失了iPhone,遠程啟用監控功能可以讓您跟踪其位置並找到它。
  • 記錄一切


    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應用程序提供30多種功能,可讓您詳細跟踪目標手機上的活動。您可以使用它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記錄通話記錄等。無論您需要什麼功能,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 24*7實時支持


    適用於iPhone的iKeyMonitor按鍵記錄程序提供24/7實時技術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實時聊天,常見問題解答和用戶指南,以幫助您盡快解決問題!
  • 安全監控


    iKeyMonitor 適用於iPhone的遠程按鍵記錄程序使您可以選擇將日誌存儲在在線服務器上,也可以存儲在私人電子郵箱或FTP空間中。此功能使iKeyMonitor比僅將日誌保留在在線服務器上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更安全。
  • 謹慎和防篡改


    iKeyMonitor以謹慎模式工作,這意味著它受密碼和可自定義的訪問代碼/ URL保護,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可以在有root權限的安卓手機或平板上設置為系統應用,避免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iPhone按鍵記錄器


    所有iOS用戶均可使用100%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免費下載版本。它提供了付費版本的大部分功能,並允許您在購買前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單個iKeyMonitor許可證可用於1個iOS或1個Android設備,因此如果您想在Android手機和iPhone之間切換許可證,則無需購買另一個許可證。
  • 支持多語言


    為全球所有iOS用戶提供多種語言,讓您可以選擇任意語言,並根據需要自定義界面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iPhone按鍵記錄器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技術支持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將受到30天退款保證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