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 SE的最佳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適用於iPhone SE的監控應用是一款功能齊全的監控應用程序,可通過記錄按鍵和捕獲屏幕截圖來跟踪iPhone SE、iPhone 6S/6S Plus、7/7 Plus、8/8 Plus 和 iPhone X上的所有移動活動。它記錄短信、iMessages、語音消息、通話記錄、訪問的網站、周圍環境、GPS 位置、地理圍欄和 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 等上的社交聊天消息。作為父母控制和員工監控最安全的監控應用程序,這款適用於iPhone SE的免費監控應用程序還可以阻止不適當的應用程序並限制屏幕時間,以確保您的孩子和員工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和工作時間。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 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款適用於iPhone SE的免費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借助適用於iPhone SE的iKeyMonitor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非常簡單。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您將看到他們曾經在哪裡,他們如何處理公司設備,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iPhone SE監控功能

蘋果推出了4英寸iPhone SE,它看起來像iPhone 5s,但配備了iPhone 6s的內部規格。如果您正在尋找iPhone SE的監控應用程序,iKeyMonitor將是您的最佳選擇!iKeyMonitor可以很好地跟踪擊鍵,捕獲屏幕截圖,錄製短信,iMessages,通話記錄,GPS定位,地理圍欄,網絡歷史以及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發送和接收的消息。此外,您可以通過登錄您的私人電子郵件、FTP或在線服務器來查看所有這些日誌。

安卓監控

如何監控iPhone SE

  1. 1. 註冊

    創建iKeyMonitor適用於iPhone SE的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並按照指南進行操作。

  3. 3. 安裝iKeyMonitor

    下載iKeyMonitor越獄版或添加無越獄監控。

  4. 4. 開始監控

    在雲面板上開始監控iPhone SE

註冊
iPhone SE監控活動

iPhone S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以在其上安裝 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 iPhone 監控的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 適用於越獄和未越獄的 iPhone/iPad。 對於未越獄的設備,您需要 iCloud ID 和密碼以及對目標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對於越獄設備,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並在其上安裝 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不。您無法通過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監視iPhone。您需要對目標iPhone進行物理訪問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或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hone監控

iKeyMonitor提供免費監視iPhone SE的基本計劃。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iPhone監控計劃。
不可以。如果不安裝軟件,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iPhone上進行監控活動。您需要越獄目標iPhone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不可以。iKeyMonitor目前不支持在iPhone SE上錄音。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我安裝了iPhone監控應用程序,並且已經使用了幾天。我對SMS跟踪和擊鍵記錄功能感到驚訝!現在我可以輕鬆監視我孩子的iPhone SE。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安全和易於使用的適用於iPhone監控應用的按鍵記錄器,安裝在我的孩子的iPhone和記錄我需要的一切。我可以找出我孩子在做什麼以及他在和誰聊天的真相。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因為我將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程序安裝到了我的iPhone上,所以當我的iPhone丟失時我會把它拿回來。感謝iKeyMonitor,它幫助我追踪丟失的iPhone SE的GPS位置。

Michael Lam

iPhone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無法找回丟失或被盜的iPhone可能是一種巨大的挫敗感,甚至是毀滅性的打擊。為iPhone安裝iKeyMonitor將監控電話用戶的行為並幫助跟踪GPS位置。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密切關注我兒子的在線活動,直到我安裝了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在他的iPhone SE上。我可以很容易地知道他正在瀏覽哪個網站以及他在談論什麼。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為了保證孩子的安全,負責任的父母應該注意孩子在現實和虛擬世界中的行為。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程序讓你知道如何的孩子的行為,以保護他們的情況下,危險和傷害。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軟件

  • 遠程開/關監控


    通過遠程控制面板,您可以遠程自由地切換iKeyMonitor的監控狀態。由於您可以遠程啟用監控狀態,因此您可以跟踪丟失的iPhone的GPS位置。
  • 監控一切


    iKeyMonitor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和Line上記錄擊鍵、短信、網站、社交聊天消息,跟踪GPS位置並捕獲iOS設備屏幕上的任何活動。
  • 24*7技術支持


    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程序提供24*7技術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可幫助您盡快解決問題。
  • 安全和簡單的監控活動


    iKeyMonitor iPhone SE監控應用程序提供24*7技術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可幫助您盡快解決問題。
  • 謹慎和防篡改


    iKeyMonitor受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保護,可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可以在root設備上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以避免被未經授權的卸載。
  • 適用於iPhone SE的免費監控應用程序


    為所有iOS用戶提供100%免費計劃。這個免費試用版包含付費版的幾乎所有功能,讓您可以在購買前進行測試!
  • 1個iOS/Android的許可證


    單個iKeyMonitor許可證可用於1個iOS或1個Android設備,因此如果您想在Android手機和iPhone之間切換許可證,則無需購買另一個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多種語言,讓您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首選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適用於iPhone SE的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並且我們的技術支持也無法在購買後 30 天內幫助您解決問題,我們保證退還您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