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 / Android的Snap監控應用程序

Snap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跟踪您的孩子和員工的Snapchat活動。iKeyMonitor iPhone/Android版Snap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捕獲屏幕截圖並通過記錄擊鍵來監控Snapchat消息來跟踪Snapchat照片。它還可以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imo等上記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周圍環境聲音,GPS位置,地理圍欄,訪問過的網站,剪貼板歷史記錄和社交聊天消息。此外,這款適用於iPhone/Android的Snap監控應用程序將幫助您使用指定的時間限制規則限制Snapchat和其他應用程序的使用。

播放

快速瀏覽
Snap監控軟件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Snapspy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時。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Snapspy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使用iKeyMonitor Snapspy應用程序,您將看到它們的位置,它們對公司設備的作用以及在做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的30多個Snapspy功能

許多父母和企業主發現有必要在孩子和員工的手機上監控Snapchat活動。作為最安全,最專業的iPhone/Android版Snap監控應用程序,iKeyMonitor將通過記錄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來幫助您了解真相。iKeyMonitor不僅允許您監控Snapchat消息和照片,還可以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上記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周圍環境錄音,GPS位置,地理圍欄,網站歷史和社交聊天對話和更多。此外,這個Snap監控應用程序可以阻止應用程序並限制屏幕時間,以確保您的孩子有足夠的家庭作業時間和睡眠時間。

Snap監控軟件

如何使用Snap監控應用程序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Snap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端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在線安裝iKeyMonitor Snap監控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

  4. 4. 開始監控活動

    開始使用免費的Snap監控應用程序

註冊
Snapspy應用程序

Snapspy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Snap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Snap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輸入的按鍵並捕獲Snapchat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某人的Snapchat。
iKeyMonitor提供免費監控Snapchat的基本計劃。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的Snapchat監控計劃。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Snapchat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Snapspy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我必須工作,一直關注我11歲兒子的Snapchat活動對我來說是不現實的。當他在Snapchat上有不適當的活動時,iKeyMonitor iPhone/Android版的Snap監控應用會立即提醒我。

Gogo Santos

在職父母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 Snapchat跟踪應用程序將會及時向我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當員工通過Snapchat和其他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向公司提供的手機洩漏重要的商業信息給競爭對手。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幫助我追踪丟失已久的Android手機, 它是意外被盜的。在iKeyMonitor的幫助下,我試圖遠程監控丟失的Android手機上的Sanpchat活動,並輕鬆找回了丟失的Android手機。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Snapchat活動很難被檢測到,因為它會在幾秒鐘內自動刪除。現在你可以通過在你自己的iPhone上預裝iKeyMonitor Snapchat監控軟件來監控iPhone上某人的Snapchat。

Mark Simon

iPhone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跟踪我女兒在互聯網上的所有活動,直到我在她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Snap監控應用程序。我可以很容易地監控她的Snapchat帳戶並知道她在談論什麼。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兒童可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在Snapchat上交換不當內容,包括色情、網絡欺凌、暴力甚至毒品。iKeyMonitor使家長能夠監控兒童的Snapchat活動,並及時採取措施保護兒童免受潛在危險。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Snap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Snap監控應用程序


    您可以通過遠程控制面板遠程打開/關閉監控狀態。此外,您甚至可以利用監控功能來跟踪丟失的iPhone / Android手機的GPS位置。
  • 最佳錄音監控


    iKeyMonitor是適用於iPhone/Android的最佳Snap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監控幾乎所有類型的移動活動,包括鍵入的按鍵,聊天對話,GPS位置,照片等。
  • 24/7實時支持


    iKeyMonitor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的技術支持,以便您的問題盡快得到解決。
  • 安全快照監控


    與那些僅將您的日誌存儲在在線服務器上的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適用於Android的Snap監控應用程序還會將所有監控日誌單獨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無需擔心未經授權訪問iKeyMonitor,因為它由密碼和可定制代碼保護。無需擔心未經授權的卸載,因為它可以在root手機上轉換為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Snap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免費Snap監控為所有iPhone和Android用戶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其中包含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在您決定購買完整設備之前,請先在您自己的設備上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1個許可證可用於1個iOS或1個Android設備,因此如果您計劃在iOS和Android設備之間切換,則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不僅提供了多種語言界面,還可以記錄多種語言的監控日誌。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iPhone / Android的Snap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我們保證您可以在30天內收回您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