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監控應用程序 – 如何免費在iPad上進行監控活動

iPad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監控您孩子或員工的iPad活動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提供超過45種功能,可通過記錄iPad按鍵、捕獲屏幕截圖、跟踪通話記錄、電話周圍環境、GPS位置、地理圍欄、訪問過的網站、照片和視頻來幫助您遠程監控iPad。此外,iKeyMonitor免費的iPad監控應用程序精通閱讀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上的即時消息。

播放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iPad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自己及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iPad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iPad監控功能

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在目標iPad上監控擊鍵、通話記錄、訪問的網站、GPS位置。您還可以在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微信、Viber 和其他社交聊天應用程序上查看短信、iMessage和聊天記錄。此外,您可以設置警報關鍵字來監控目標iPad上是否出現不當內容,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監控日誌。

越獄目標iPad後,iKeyMonitor的截屏功能iPad追踪應用將幫助您監控幾乎所有iPad屏幕活動。借助按鍵記錄和屏幕截圖功能,您可以了解您的孩子正在使用哪些應用程序、他們正在觀看哪些視頻、他們正在與誰聊天以及他們在談論什麼。

iPad監控

如何在不越獄的情況下監控iPad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並按照安裝指南進行操作。

  3. 3. 安裝iKeyMonitor

    為無越獄監控添加iCloud信息或下載iKeyMonitor越獄版。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在不越獄的情況下監控iPad.

註冊
iPad監控

iPad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適用於越獄和未越獄的iPhone/iPad。 對於未越獄的設備,您需要iCloud ID和密碼以及對目標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對於越獄設備,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不。您無法在只有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的iPad上進行監控活動。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iPad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或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ad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可監控SMS消息、通話記錄、網站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社交聊天消息等。
是的。iKeyMonitor適用於越獄和非越獄設備。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是的。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更改控制面板上的監控狀態來遠程控制iPad。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Pad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使用iKeyMonitor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14歲的女兒竟然和一個老男人聊天,並和他交換了很長時間的性信息。我阻止了她瘋狂的行為。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兒子以前在他的iPad上玩遊戲,所以我用iPad的這個監控應用程序來阻止遊戲或應用程序,以確保他不會在家庭作業時間分心。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在iKeyMonitor的幫助下iPad監控應用程序,我發現我15歲的兒子正在使用色情應用程序。由於iKeyMonitor幫助我阻止了這些應用程序,他無法再訪問色情應用程序。

Michael Lam

iPad監控應用程序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多虧了iKeyMonitor的GPS跟踪功能,我跟踪了iPad的GPS位置並找回了它,儘管它已經丟失了很長時間。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在家長控制方面真的很有幫助,它讓我可以限制我孩子的iPad屏幕時間,以便他有足夠的時間做功課。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我看到我女兒總是生氣,但她什麼也沒告訴我。通過iKeyMonitor,我知道她遭受了網絡欺凌並受到威脅。感謝iKeyMonitor無需越獄的iPad監控應用程序,女兒又開心了。

Jason.

工程師

什麼是iPad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用於家長監控和員工監控的監控應用程序,具有超過45項功能,例如記錄擊鍵、截取屏幕截圖、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和Viber上記錄社交聊天對話、記錄通話記錄、監控照片和視頻以及跟踪GPS位置。

越獄iPad後,您可以使用iPad的監控應用程序監聽iPad周圍的環境。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通過錄製周圍的聲音輕鬆了解iPad周圍發生的事情。這款iPad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捕獲屏幕截圖來監控幾乎所有內容。此外,您幾乎可以看到在目標iPad中輸入的所有按鍵。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 遠程iPad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雲面板遠程監控和控制。您可以打開/關閉iKeyMonitor並遠程配置所有監控客戶端。
  • 在iPad上監控一切


    無論您的孩子使用什麼應用程序,您都可以通過擊鍵記錄和屏幕截圖捕獲功能來監控幾乎所有iPad活動。
  • 24*7支持


    iKeyMonitor支持團隊提供24*7的技術支持。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可以發送電子郵件或聯繫我們的實時聊天支持以尋求幫助。
  • 在iPad上安全地進行監控活動


    iKeyMonitor是值得信賴的適用於iPad的監控應用程序,它會保護您的隱私。它會將所有監控日誌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或上傳到您的FTP。
  • 謹慎和防篡改


    不允許未經授權訪問iKeyMonitor,因為它受密碼和自定義代碼或URL的保護。為防止未經授權的卸載,您可以在有root權限的設備上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的iPad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iPad監控應用免費計劃,以便您在購買前測試大多數監控功能並確保它滿足您的需求。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您可以輕鬆地在iPhone、iPad或Android設備之間切換iKeyMonitor許可證,而無需購買其他許可證,因為1個許可證可用於iOS或Android設備。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多種語言。因此,您可以將界面語言自定義為您喜歡的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我們的技術支持無法解決iPad監控應用程序在您的iPad上遇到的技術問題,您可以在購買後30天內獲得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