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監控應用程序可免費監控孩子的iPad使用情況

iPad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您孩子或員工的iPad活動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是iPad上最好的家長控制應用程序,可讓您跟踪短信,通話記錄,網站歷史,GPS位置,地理圍欄,周圍環境錄音和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Viber等軟件上的社交聊天記錄。在iKeyMonitor iPad監控軟件的幫助下,您無需擔心您的孩子或員工在iPad上的不當活動。

播放
最佳走

快速瀏覽以查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iPad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非常簡單。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使用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您將看到它們的位置,它們對公司設備的作用以及在做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iPad監控功能

作為父母和雇主,您可能很想知道您的孩子或員工在您提供的iPad上到底在做什麼。您可能會擔心您的孩子沉迷於不受歡迎的網站,或者您的員工會洩露您公司的機密信息。現在有了家長和雇主的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捕獲所有iPad活動的屏幕截圖,阻止應用程序,限制屏幕時間和記錄短信,iMessages,擊鍵,通話記錄,周圍環境錄音,網站瀏覽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以及WhatsApp,Facebook,WeChat,Viber等社交聊天對話。您可以通過自己的電子郵件、雲面板或FTP查看監控日誌。

安卓監控

如何監控iPad活動?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iPad互聯網監控應用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按照雲面板的安裝指南進行操作iPad監控應用.

  3. 3. 安裝iKeyMonitor

    為沒有越獄版的iPad監控軟件添加iCloud信息或者在Cydia下載iKeyMonitor的越獄版。

  4. 4. 開始監控

    開始監控iPad活動

註冊
 Android按鍵記錄應用程序

iPad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並非所有iPhone/iPad都可以越獄。在越獄之前,您可以檢查您的設備是否可以越獄。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iKeyMonitor適用於越獄和未越獄的iPhone/iPad。 對於未越獄的設備,您需要iCloud ID和密碼以及對目標設備的物理訪問權限以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對於越獄設備,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並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在這裡檢查比較列表.

不,您無法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監控iPad。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Pad監控

不。要監控iPad,您需要物理訪問目標設備以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獲取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是的。在目標iPad上安裝iKeyMonitor後,您可以登錄雲面板進行家長控制,例如限制屏幕時間、阻止應用程序或遊戲、設置提醒詞等。
是的。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更改控制面板上的監控狀態來遠程控制iPad。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Pad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鍵盤上鍵入的所有擊鍵都是由iKeyMonitor越獄iPad監控應用程序錄製的,這真是太神奇了。現在我可以監控他的iPad使用情況。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在我提供的員工iPad上安裝了iKeyMonitor,以了解他們在工作時間到底在做什麼。這樣,我就可以防止我公司的機密信息被洩露。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我以為一旦我丟失了iPad,我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但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我記得我可以通過iKeyMonitor iPad家庭監控應用程序跟踪我的iPad的GPS位置。

Michael Lam

iPad監控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按照常識,找回丟失的iPad是很困難的。但是通過我之前在iPad上安裝的iKeyMonitor的GPS跟踪功能,我找到了它的位置並取回了它。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15歲的女兒沉迷於網上聊天,忽視了她的學習。我很擔心她的期末考試,所以我買了iKeyMonitor,它可以幫助我限制屏幕時間並阻止她iPad上的應用程序。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很難找到我女兒在互聯網上所做的事情的真相,因為她從不離開她的iPad.iPad監控應用程序讓我知道她在和誰談話以及他們在談論什麼。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 遠程iPad監控


    您可以遠程更改監控開/關。一旦您丟失了iPad,只需打開監控狀態即可跟踪iPad的GPS,您會發現很容易找出它在哪裡。
  • 跟踪所有事物


    iKeyMonitor iPad家長控制應用程序支持記錄每次鍵入的擊鍵並在iPad上捕獲屏幕截圖。通過這種方式,iKeyMonitor可以輕鬆監控您孩子的iPad使用情況。
  • 24*7支持


    iKeyMonitor iPad無越獄監控軟件提供24*7技術支持,包括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幫助用戶盡快解決問題。
  • 安全的iPad監控


    與僅將您的日誌存儲在在線服務器上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支持將日誌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這是一種更安全的方式。
  • 謹慎和防篡改


    適用於iPad的iKeyMonitor監控應用程序以謹慎且防篡改的模式運行。它受密碼和可定制的訪問代碼/URL保護。它可以轉換為系統管理員或已root設備上的系統應用程序,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卸載。
  • 100%免費試用


    iKeyMonitor 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幾乎提供所有功能。在您下訂單之前,值得免費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一个iKeyMonitor许可证可以应用于一台安卓平板电脑或一台iOS设备,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在iPad和安卓平板电脑之间切换许可证。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為全球用戶提供多種語言,您可以根據需要自定義界面語言和記錄的文本來選擇語言。
  • 30天退款


    如果iPad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技術支持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則您將受到30天退款保證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