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供家長跟踪Instagram消息

免費的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可以安裝在你想要秘密監控的手機上。iKeyMonitor Instagram黑客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用於跟踪Instagram消息,記錄擊鍵和截圖。監控應用程序還可以幫助您監控WhatsApp、Facebook、微信等中的聊天消息。它記錄短信、通話語音、通話歷史、網絡歷史、剪貼板歷史和 GPS 位置。iKeyMonitor 適用於Instagram的監控應用程序可免費下載並作為免費試用版提供。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Instagram監控功能

Instagram是每個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人們喜歡拍照並與Instagram分享。作為當今最強大的Instagram監控工具,iKeyMonitor免費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使您可以監控Instagram帳戶,這有助於截取屏幕截圖並遠程記錄通過Instagram發送和接收的照片,視頻和圖片。除了捕捉截圖,這個Instagram監控私人查看器還記錄Instagram用戶名和鍵擊,手機上輸入的消息,短信發送和接收,通話記錄,照片,訪問的網站,GPS跟踪和地理圍欄,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imo和Line上的雙方消息以及其他社交網絡活動等。

如何免費監控Instagram直接消息

  1. 1. 註冊

    註冊一個免費的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在目標Android和iOS設備上下載iKeyMonitor。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許可證密鑰激活它。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免費監控Instagram直接消息.

註冊

Instagram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輸入的擊鍵並捕獲Instagram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Instagram消息。
是的。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查看Instagram消息。在您孩子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後,您可以登錄手機上的雲面板來監控Instagram。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Instagram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人們認識到iKeyMonitor是Instagram免費父母監控的好幫手。當我外出時,我可以留意兒子在手機上所做的事情。我強烈推薦給其他家長。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 Instagram監控工具將幫助您監控私人Instagram消息,以向您展示您的員工在Instagram上的行為。當檢測到不當活動時,您可以及時採取行動。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父母,不僅在現實世界中,而且在網絡世界中,您都應該照顧好您的孩子。適用於Android的iKeyMonitor免費Instagram活動跟踪器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家長控制應用程序,可幫助您在線保護您的孩子。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您想跟踪某人的下落,iKeyMonitor是記錄GPS位置並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報告的完美工具。您甚至可以設置地理圍欄,以便在您監控的人不在虛擬圍欄時收到通知。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很幸運購買了iKeyMonitor,因為我使用了7種類型的監控應用程序; 但沒有像iKeyMonitor Instagram追踪器那樣的監控應用。它為我提供了全面的功能來監控我的孩子,例如記錄按鍵、記錄聊天消息和捕獲屏幕截圖。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感謝iKeyMonitor,我得到了我失去的三星Android手機。iKeyMonitor記錄了小偷的Instagram消息並將GPS位置發送給我。終於,我抓住了他。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免費Instagram監控工具

  • 遠程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


    您可以通過遠程在線雲面板遠程更改監控狀態為開/關。如果您丟失了手機,您可以打開監控狀態,這有助於跟踪丟失手機的 GPS 位置。
  • 跟踪一切


    免費的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跟踪目標手機上的所有活動:擊鍵,短信,照片,通話記錄,網站歷史,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GPS,截圖等。
  • 24*7支持


    iKeyMonitor客戶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即時聊天提供24*7技術支持,讓您可以通過實時客服盡快解決您的問題。
  • 安全監控應用程序


    與僅將您的日誌保存在在線服務器上的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Instagram跟踪器還可以根據需要將所有監控日誌單獨保存在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提供密碼和可定制的訪問代碼或URL以保護iKeyMonitor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此外,iKeyMonitor可以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轉換為Android設備上的系統應用程序,以避免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適用於iPhone的免費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它包括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購買前請自行體驗。
  • 1個iOS/Android的許可證


    用戶可以在一台iOS或一台Android設備上使用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如果您想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設備,則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提供多種語言。您可以使用您的母語查看和監控活動。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免費的Instagram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手機上運行,且我們的團隊無法幫您解決問題,您將在購買後30天內收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