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監控應用程序監控IMO聊天記錄

IMO監控是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跟踪您的孩子和員工的imo聊天記錄。

iKeyMonitor imo監控軟件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用於跟踪imo文本消息,錄製語音消息,記錄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

它還使您能夠監控短信,通話語音,通話記錄,網站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和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ike等社交聊天記錄。

iKeyMonitor免費的imo監控應用程序為您提供免費試用,以監控您的孩子和員工的imo信使。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 IMO監控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您可以將這款免費的IMO監控應用程序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情況。當您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時,它將是您的好幫手。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IMO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捲入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偷懶?現在使用iKeyMonitor IMO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里以及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每當他們做一些不適當的事情時,您都會收到警報。

IMO監控應用程序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IMO監控功能

IMO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即時消息應用程序,它允許iOS和Android用戶免費與朋友、家人或同事共享消息和視頻聊天。

iKeyMonitor是最專業的imo監控應用程序,它不僅可以讓您監控發送和接收的imo消息或語音消息,還可以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跟踪SMS文本消息和呼叫日誌,訪問過的網站,GPS位置,地理圍欄,WhatsApp,Facebook,WeChat,Skype,Hike上接收和發送的消息等。

此外,iKeyMonitor將所有這些日誌傳送到預設的電子郵件、FTP(iOS)或在線雲服務器進行遠程檢查。順便說一下,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恢復imo聊天記錄,iKeyMonitor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O監控

如何跟踪IMO聊天記錄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IMO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端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Android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 IMO監控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激活它(無需安裝iPhone / iPad無越獄監控)。

  4. 4. 開始追踪

    開始在雲面板上跟踪IMO聊天記錄

註冊
需要幫忙?有問題嗎?聯繫我們

IMO監控應用程序30天退款保證

 Android按鍵記錄應用程序

IMO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IMO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IMO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文本消息、記錄輸入的按鍵和捕獲IMO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IMO。
iKeyMonitor不支持IMO VoIP通話的錄音。支持仍在開發中。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後刪除的IMO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IMO消息。它無法讀取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IMO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眾所周知,iKeyMonitor非常適合家長監控. 當我在工作時,它消除了我關於女兒在iPhone上做什麼的所有疑慮。這對像我這樣的父母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監控解決方案。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為防止我的員工洩露公司機密,iKeyMonitor Android IMO監控應用程序在公司手機上提供全面監控。我們設置了保密規則,以避免任何數據安全問題。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在iKeyMonitor的幫助下,我通過聊天記錄功能收到的數據找回了手機。iKeyMonitor幫助我恢復了小偷已刪除的imo消息並跟踪我手機的GPS位置。 感謝iKeyMonitor!

Michael Lam

IMO監控應用程序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的手機丟失並且無法取回時,您會非常難過。通過安裝iKeyMonitor iPhone imo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監控imo聊天消息並在線接收聊天數據。這樣您就可以知道誰在使用您的手機。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我已經嘗試了很多監控應用來監控我孩子的IMO聊天消息,但最後,我失敗了。一個月前,我安裝了iKeyMonitor,並對其屏幕截圖功能感到驚訝。我現在可以監控我女兒手機上的所有活動。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我是一個12歲孩子的父親。我想知道我的孩子在網上或現實世界中做什麼。iKeyMonitor適用於Android的IMO跟蹤器可以幫助我恢復IMO聊天記錄。這樣,我才會知道真相並且保護他。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IMO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開/關監控


    可以通過在線雲面板遠程更改iKeyMonitor的監控狀態。因此,您可以自由地切換監控ON/OFF。
  • 記錄一切


    iKeyMonitor imo監控軟件功能強大,足以記錄iOS / Android設備上的幾乎所有內容。它可以監控擊鍵、短信、通話記錄、GPS、地理圍欄、聊天、網站、屏幕截圖等。
  • 24*7支持


    iKeyMonitor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的技術支持,因此您可以盡快通過他們的實時幫助解決您的問題。
  • 安全的IMO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不僅可以將您的日誌保存在在線服務器上,還可以讓您監控imo聊天記錄. 它還將監控日誌保存在您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由於iKeyMonitor提供密碼和可定制的訪問代碼或URL,因此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它可以在root設備上配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因此,您無需擔心未經授權的卸載。
  • 免費IMO監控應用程序


    為每個iPhone或Android用戶提供100%免費的IMO監控應用程序。此版本包含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因此您可以在購買前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用戶可以在一台iPhone/iPad或一台Android設備上使用iKeyMonitor許可證。在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設備既簡單又自由。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已為全球用戶翻譯成多種語言。用戶可以選擇他們喜歡的語言來輕鬆安裝和配置iKeyMonitor。大多數日誌記錄功能還支持多種語言的日誌記錄。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適用於iPhone/Android的IMO監控應用程序對您不起作用,且我們的技術團隊無法幫助您解決問題,您可以在購買後30天內獲得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