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 – 應用程序屏蔽器

應用程序攔截器是一個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的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使您能夠制定各種規則以屏蔽應用程序和遊戲,以確保您的孩子有足夠的作業時間和睡眠時間。 控制和阻止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以保護您的孩子免受某些可能包含色情和暴力的應用和遊戲的影響是很有意義的。

播放

快速瀏覽
在線演示以了解iKeyMonitor如何阻止iPad/iPhone/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攔截器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家長控制很容易。 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侵略者

性侵略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偷懶? 現在有了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裡,他們在公司設備上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監控功能

作為在iPad / iPhone / Android上屏蔽應用程序的最強大的應用程序屏蔽器,iKeyMonitor為家長和雇主提供全面而專業的功能。 您可以通過設置每日最大使用時間、安排在家庭作業時間/工作時間/就寢時間阻止應用程序以及始終阻止不需要的應用程序來限制應用程序的使用。 除了使用各種規則阻止應用程序之外,iKeyMonitor應用程序阻止程序還使您可以在需要讓哭泣的孩子平靜下來、獎勵他們的良好行為或想要自己使用這些應用程序時暫時解鎖這些應用程序。

更重要的是,免費屏蔽應用程序還監控目標iPhone / iPad / Android上的幾乎所有活動,例如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錄製短信,通話記錄,通話記錄,網站歷史,GPS位置,地理圍欄, WhatsApp,Facebook,WeChat,Hike,IMO,Viber等社交聊天消息。

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

如何在iPhone / iPad / Android上屏蔽應用程序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應用程序屏蔽器的免費帳戶。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iPhone / iPad / Android手機。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許可證密鑰註冊。

  4. 4. 開始屏蔽

    開始在iPhone / iPad / Android上屏蔽應用

註冊
需要幫忙? 有問題嗎? 聯繫我們

iKeyMonitor30天退款保證

應用程序攔截器

應用程序攔截器常見問題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 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應用程序屏蔽

iKeyMonitor應用程序阻止程序允許您屏蔽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和遊戲。 它使您可以阻止特定的應用程序或遊戲,設置每日最大使用時間,使用幾分鐘後阻止幾分鐘。
是的。 在目標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後,您可以登錄手機上的雲面板遠程攔截應用程序。
不可以。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無法在未越獄的設備上運行。 您需要越獄目標設備。 在這裡檢查越獄指南.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

監控軟件用戶

我兒子過去常常花太多時間在他的Android手機上玩遊戲。 感謝iKeyMonitor Android應用程序攔截器,現在我已經屏蔽了他手機上除學習應用程序之外的其他干擾應用程序。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在自己的iPad上安裝了iKeyMonitor應用程序屏蔽器,並且已經使用了幾個星期。 當我想要在工作中偷懶時,這個奇妙的功能可以幫助我屏蔽iPad上的應用程序! 我非常喜歡這個應用程序!

John S.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應用程序屏蔽器使我可以屏蔽我和女兒的Android手機上的Facebook和Instagram。 在家庭作業時間,她永遠不會被這些應用程序分心。 我覺得輕鬆多了!

Michael Lam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討厭讓我的員工用他們工作的iPad玩憤怒的小鳥,所以我安裝了屏蔽應用程序 – iKeyMonitor。 現在我可以在iPad上鎖定某些應用程序,以提高員工生產力!

Mark Simon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您想保護您的孩子免受潛在的在線威脅,如色情和網絡欺凌,您可能需要屏蔽一些不需要的應用程序,如WhatsApp,Facebook和Twitter。 iKeyMonitor通過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的方式幫助您為您的孩子提供一個乾淨安全的在線環境.

詹姆士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限制孩子在iPhone上的屏幕時間是每個父母的責任,因為過多的屏幕時間會影響孩子的視力、睡眠和學習。 iKeyMonitor可以通過在家庭作業時間和就寢時間阻止應用程序來幫助您限制iPhone上的屏幕時間。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應用程序攔截器

  • 遠程監控


    使用在線雲面板,您可以遠程啟用或禁用監控。 如果您丟失了iPad/iPhone/Android設備,您可以打開監控狀態,這將幫助您跟踪丟失手機的GPS位置。
  • 屏蔽應用/遊戲


    iKeyMonitor使您可以使用各種規則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不需要的應用/遊戲。 您可以一直屏蔽iPad / iPhone / 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或在指定時間內屏蔽它們。
  • 24*7支持


    iKeyMonitor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的技術支持。 借助實時幫助,您可以隨時解決問題。
  • 安全和私密


    與其他監控應用程序只將您的日誌上傳到在線服務器不同,iKeyMonitor支持將所有記錄的日誌單獨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
  • 謹慎和防篡改


    iKeyMonitor受密碼和自定義訪問代碼或URL保護,以避免未經授權的訪問。 未經授權的卸載不可用,因為它可以在root後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應用程序攔截器


    iKeyMonitor提供100%免費試用版,它提供了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 在購買全功能版本之前,您可以在自己的iOS/Android設備上進行測試。
  • 1個iOS/Android許可證


    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可用於1台Android或1台iOS設備。 這樣,您就可以在iOS和Android設備之間自由切換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以滿足全球用戶的需求。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改用戶界面語言。
  • 30天退款


    請記住,如果iKeyMonitor應用程序屏蔽器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且我們的支持團隊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可以在購買後30天內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