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監控應用程序監控Tinder

Tinder監控是一個應用程序,用於監控您的孩子和員工的Tinder活動。 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監控應用程序,可讓您通過記錄Tinder消息、記錄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來監控Tinder聊天記錄。 它還可以在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Viber,Hike,imo等上記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訪問過的網站,GPS位置,地理圍欄,周圍環境錄音和社交聊天消息。 只需嘗試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免費下載版本就可以監控您孩子和員工的Tinder應用程序。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款免費的Tinder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時。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Tinder跟蹤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 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偷懶? 現在有了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Tinder監控功能

Tinder 是一款在全球非常流行的交流和虛擬約會應用。 通常它被大人用來約會一個Tinder的成員。 Tinder上的大多數人傾向於尋找隨意的搭訕,而不是長期的友誼或夥伴關係,因此青少年使用Tinder是非常危險的。 要跟踪您的孩子在Tinder上做什麼,您可以安裝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來跟踪在Tinder聊天歷史記錄中輸入的消息和圖片。 此外,iKeyMonitor記錄擊鍵,捕獲屏幕截圖,監控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網站歷史,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Viber,Hike,imo等社交聊天記錄,限制屏幕時間和阻止應用程序。 所有這些日誌都將發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FTP(iOS)或在線雲面板,以便您可以遠程查看日誌。

WhatsApp監控

如何閱讀某人的Tinder信息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手機或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輸入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iPhone / iPad無需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閱讀

    開始在雲面板上閱讀某人的Tinder消息

註冊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

Tinder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不,iKeyMonitor完全適用於非root的Android手機。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 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Tinder監控

是的。 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雙方聊天消息、記錄輸入的擊鍵和捕獲Tinder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某人的Tinder。
是的。 您可以使用iKeyMonitor秘密監控Tinder消息。 在目標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後,您可以在手機上登錄雲面板監控Tinder。

是的。 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Tinder消息。 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Tinder消息。 它無法讀取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Tinder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孩子們在他們十幾歲時就對約會生活非常著迷。 作為父親,我鼓勵健康的生活方式,但我不希望任何人利用我的孩子。 在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的幫助下,我可以跟踪孩子的位置,而不會干擾他們。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是一家小型企業的所有者,該企業是一家初創企業。 我們正處於起步階段,所有員工都致力於為公司的發展而工作,這一點至關重要。 幸運的是,我安裝了iKeyMonitor,這使我能夠確保他們的工作效率。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一名雇主,我很想知道我的員工在工作時間在Tinder上做什麼。 iKeyMonitor幫助我監控Tinder聊天. 我開始了解這個應用程序如何讓我們免於大麻煩,包括通過Tinder故意洩露敏感的辦公室信息。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我的手機在車禍中丟失了。 我正在嘗試從手機中獲取照片。 直到我的朋友向我推薦了iKeyMonitor,我才恢復了它。 你不能錯過的軟件。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你忙於工作,作為一個7歲男孩的母親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iKeyMonitor使您可以在您不在時跟踪您的孩子。 安裝iKeyMonitor後,監控兒子變得容易了。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適用於iPhone的Tinder監控應用程序不僅可以讓您遠程跟踪手機,還可以通過自動向您發送有關GPS位置的電子郵件來幫助您找到手機。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Tinder監控軟件

  • 遠程Tinder監控應用程序


    您可以通過在線雲面板自由地打開或關閉監控狀態。 此功能允許您根據需要遠程啟用或禁用監控狀態。
  • 追踪所有事物


    iKeyMonitor Tinder跟踪器記錄了目標iOS和Android設備上的幾乎所有活動,包括截圖捕獲,擊鍵,短信,通話記錄,GPS,地理圍欄,網站等。
  • 24*7全天候支持


    iKeyMonitor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為每個用戶提供24/7的專業技術支持。 此外,您還可以查看用戶指南和常見問題解答以自行解決問題。
  • 安全和私密


    您可以將監控日誌保存到您的私人FTP空間、在線服務器或電子郵件,以確保您的信息安全和私密。
  • 謹慎和防篡改


    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由可自定義的訪問代碼和密碼保護,無法進行未經授權的訪問。 沒有必要擔心未經授權的卸載,iKeyMonitor可以在Root後設置為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Tinder監控應用程序


    為每個iPhone或Android用戶提供100%免費試用版。 此版本包含完整版的幾乎所有功能,因此您可以在購買前試用。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使用iKeyMonitor許可證,您可以輕鬆地在iPhone和Android設備之間切換 – 無需獲取其他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 Tinder監控軟件提供各種語言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你只需要選擇一個你喜歡的。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Tinder監控應用程序在您的手機上無法正常運行,我們保證在購買後30天內退款,我們的技術團隊無法幫助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