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Hike監控應用程序來監控Hike Messenger

Hike監控軟件可以幫助您監控孩子或員工的Hike活動。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是監控軟件,用於跟踪遠程文本消息,錄製語音消息,監控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它還使您能夠監控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angouts,imo,Line等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網站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記錄。擁有超過45種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的功能,如何破解Hike信使將不再是一個問題。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可以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當你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Hike監控,你會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使用30+ Hike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市場上最真實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之一,iKeyMonitor為客戶提供了許多強大而專業的服務。這個Hike賬戶監控軟件在線監控Hike消息,記錄Hike擊鍵,並記錄Hike語音消息。Hike監控應用程序還監控發送和接收的短信,語音消息,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環聊,imo和Line上的社交聊天對話,截圖,環境,通話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網絡歷史記錄,GPS位置和地理圍欄。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TP/在線服務器遠程查看日誌。此外,您可以設置警報關鍵字,以便每次輸入預設的按鍵時都可以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Hike監控軟件

如何破解Hike信使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輸入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iPhone / iPad無需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在雲面板上開始監控Hike Messenger

註冊
需要幫忙?有問題嗎?聯繫我們

Hike監控軟件30天退款保證

Hike監控軟件

Hik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Hik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聊天消息、記錄鍵入的按鍵以及在Hike中捕獲消息的屏幕截圖來監控Hike。
是的。要在iPhone上跟踪Hike,您需要越獄目標iPhone。檢查越獄指南這裡.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Hike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Hike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就我而言,iKeyMonitor令人驚訝的是非常適合用於Hike家長監控。當我不在時,它消除了我對女兒在手機上做什麼的疑慮。值得一試,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用它來保護自己的孩子。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工作人員不小心將公司機密洩露給他人,iKeyMonitor 適用於Android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將向我發送電子郵件。以便我能夠及時採取措施並製定規則以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三個月前,我的手機丟了。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它了,直到我記得我已經下載了iKeyMonitor Hike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感謝iKeyMonitor,我找回了丟失已久的iPhone 8。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知道再也找不到您的手機時,您會非常失望。但是,如果你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適用於Android的Hike監控軟件,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不久前,我發現我15歲的兒子看色情片,他總是半夜睡覺,這讓我很擔心。然後我在他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來限制他的屏幕時間,這真的很有用。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您是關心孩子的父母,那麼您需要Hike在線追踪器來保護您的孩子安全。 它允許您遠程查看所有在線活動,從而防止潛在的危險。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Hike監控軟件

  • 遠程Hike監控軟件


    使用在線雲面板,您可以遠程切換監控狀態到開/關。如果您丟失了手機,只需通過在線雲面板啟用監控功能,您就可以輕鬆跟踪丟失的手機。
  • 監控一切


    iKeyMonitor通過監控Hike來監控目標設備上的幾乎所有活動。您可以跟踪所有消息和通話,確定設備的位置,進行地理圍欄,並根據需要查看訪問過的網站。
  • 24*7支持


    iKeyMonitor Hike監控技術團隊提供24*7技術支持。遇到問題時,您可以使用實時聊天工具或寫電子郵件。它會很快得到解決。
  • 安全和私密


    為了保證日誌安全,iKeyMonitor Hike 監控工具會自動將所有監控日誌保存在您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未經授權的卸載是不可能的,因為iKeyMonitor可以在已經root了的Android手機上轉換為系統應用程序。不允許未經授權的訪問,因為它受密碼和可自定義的訪問代碼或URL保護。
  • 免費Hike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Hike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提供免費試用,包括全面的功能。購買前一定要試一試。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iKeyMonitor許可證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使用。因此,您不必為新設備購買另一個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為滿足全球用戶的各種需求,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選擇一種您最喜歡的語言並使用它。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在您購買後的30天內無法在您的手機上運行並且我們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將保證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