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Hike監控應用程序來監控Hike Messenger

Hike監控軟件可以幫助您監控孩子或員工的Hike活動。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是監控軟件,用於跟踪遠程文本消息,錄製語音消息,監控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它還使您能夠監控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Hangouts,imo,Line等的短信,通話記錄,通話錄音,網站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記錄。擁有超過45種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的功能,如何破解Hike信使將不再是一個問題。

播放

快速瀏覽
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在線演示,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可以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當你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所有孩子的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掠食者,網絡纏擾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Hike監控,你會看到他們在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使用30+ Hike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市場上最真實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之一,iKeyMonitor為客戶提供了許多強大而專業的服務。這個Hike賬戶監控軟件在線監控Hike消息,記錄Hike擊鍵,並記錄Hike語音消息。Hike監控應用程序還監控發送和接收的短信,語音消息,WhatsApp,Facebook,微信,Skype,環聊,imo和Line上的社交聊天對話,截圖,環境,通話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網絡歷史記錄,GPS位置和地理圍欄。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FTP/在線服務器遠程查看日誌。此外,您可以設置警報關鍵字,以便每次輸入預設的按鍵時都可以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Hike監控軟件

如何破解Hike信使

  1. 1. 註冊

    註冊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的免費試用版。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下載到目標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輸入您的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iPhone / iPad無需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在雲面板上開始監控Hike Messenger

註冊
需要幫忙?有問題嗎?聯繫我們

Hike監控軟件30天退款保證

Hike監控軟件

Hik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Hik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聊天消息、記錄鍵入的按鍵以及在Hike中捕獲消息的屏幕截圖來監控Hike。
是的。要在iPhone上跟踪Hike,您需要越獄目標iPhone。檢查越獄指南這裡.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Hike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Hike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就我而言,iKeyMonitor令人驚訝的是非常適合用於Hike家長監控。當我不在時,它消除了我對女兒在手機上做什麼的疑慮。值得一試,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用它來保護自己的孩子。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工作人員不小心將公司機密洩露給他人,iKeyMonitor 適用於Android的Hike監控應用程序將向我發送電子郵件。以便我能夠及時採取措施並製定規則以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三個月前,我的手機丟了。我想我再也找不到它了,直到我記得我已經下載了iKeyMonitor Hike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感謝iKeyMonitor,我找回了丟失已久的iPhone 8。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您知道再也找不到您的手機時,您會非常失望。但是,如果你在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適用於Android的Hike監控軟件,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不久前,我發現我15歲的兒子看色情片,他總是半夜睡覺,這讓我很擔心。然後我在他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來限制他的屏幕時間,這真的很有用。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如果您是關心孩子的父母,那麼您需要Hike在線追踪器來保護您的孩子安全。 它允許您遠程查看所有在線活動,從而防止潛在的危險。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Hike監控軟件

  • 遠程Hike監控軟件


    使用在線雲面板,您可以遠程切換監控狀態到開/關。如果您丟失了手機,只需通過在線雲面板啟用監控功能,您就可以輕鬆跟踪丟失的手機。
  • 監控一切


    iKeyMonitor通過監控Hike來監控目標設備上的幾乎所有活動。您可以跟踪所有消息和通話,確定設備的位置,進行地理圍欄,並根據需要查看訪問過的網站。
  • 24*7支持


    iKeyMonitor Hike監控技術團隊提供24*7技術支持。遇到問題時,您可以使用實時聊天工具或寫電子郵件。它會很快得到解決。
  • 安全和私密


    為了保證日誌安全,iKeyMonitor Hike 監控工具會自動將所有監控日誌保存在您的電子郵件中。
  • 謹慎和防篡改


    未經授權的卸載是不可能的,因為iKeyMonitor可以在已經root了的Android手機上轉換為系統應用程序。不允許未經授權的訪問,因為它受密碼和可自定義的訪問代碼或URL保護。
  • 免費Hike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 Hike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提供免費試用,包括全面的功能。購買前一定要試一試。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iKeyMonitor許可證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上使用。因此,您不必為新設備購買另一個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為滿足全球用戶的各種需求,iKeyMonitor提供多種語言。選擇一種您最喜歡的語言並使用它。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Hike監控應用程序在您購買後的30天內無法在您的手機上運行並且我們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將保證退款。
{ “@context”: “http://schema.org”, “@type”: “VideoObject”, “name”: “The best Hike Spy App and Hike Monitoring App to Protect your children – iKeyMonitor”, “description”: “iKeyMonitor is featured as the best Hike Spy App and Hike Monitoring App aiming for parents and Employers to monitor kids or employees on iPhone, iPad and Android Phones. It monitors activities by capturing screenshots, recording calls and surroundings, logging keystrokes, SMS, gps locations, call history, website browsing history, clipboard history, social chat conversations on WhatsApp, Facebook, WeChat, Viber and more.”, “thumbnailUrl”: [ “https://ikeymonitor.com/images/youtube-spy-app1X1.jpg”, “https://ikeymonitor.com/images/youtube-spy-app4X3.jpg”, “https://ikeymonitor.com/images/youtube-spy-app.jpg” ], “uploadDate”: “2015-02-05T08:00:00+01:00”, “duration”: “PT1M37S”, “contentUrl”: “https://www.youtube.com/embed/76mJKaxRD6k”, “embedUrl”: “https://www.youtube.com/embed/76mJKaxRD6k”, “interactionCount”: “1641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