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監控應用程序 – 適用於iPhone / Android的免費Skype監控

Skype監控程序旨在監控孩子或員工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上的Skype聊天。iKeyMonitor Skype監控應用程序是一個監控應用程序,用於監控Skype短信,記錄擊鍵和捕獲屏幕截圖。它還可以跟踪WhatsApp,Facebook,微信,環聊,imo,Hike,Line等的短信,通話錄音,周圍環境錄音,通話記錄,網站歷史,剪貼板歷史,GPS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記錄。提供一種免費的Skype監控應用程序,它使您能夠通過目標iPhone/Android遠程監控Skype對話。

播放

快速瀏覽一下
iKeyMonitor在線演示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你能用iKeyMonitor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Skype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和其他一些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手機時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Skype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懈怠?現在有了iKeyMonitor Skype監控,您將看到他們曾經在哪裡,他們如何處理公司設備,並在他們做不合適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在iKeyMonitor中有30多個Skype監控功能

作為當今應用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Skype監控應用,iKeyMonitor不僅可以記錄所有傳入和傳出的Skype消息,還可以為所有iOS和Android用戶提供許多其他監控功能。它捕獲屏幕截圖並監控幾乎所有 WhatsApp、Facebook、微信、環聊、imo、Hike、Line 等社交聊天活動、網絡和電子郵件活動、輸入的按鍵、周圍環境、通話錄音、通話歷史、剪貼板歷史、GPS 位置、地理-圍欄、提醒和聯繫人。作為家長控制應用程序,iKeyMonitor Skype監控應用程序還可以阻止應用程序和遊戲,並限制屏幕時間。被記錄的日誌可以上傳到您的私人監控帳戶,也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進行遠程監控。

Skype監控

如何遠程監控Skype

  1. 1. 註冊

    註冊一個iKeyMonitor的免費Skype監控應用程序

  2. 2. 登錄雲面板

    登录雲面板,将iKeyMonitor下载到目标手机。

  3. 3. 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許可證密鑰註冊。

  4. 4. 開始監控活動

    在雲面板上開始遠程監控Skype

註冊
 Skype監控影子

Skype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才能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兩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Skype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Skype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輸入的按鍵、記錄文本消息和捕獲Skype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Skype。
iKeyMonitor Skype語音/視頻通話錄音功能正在開發中。它將在2021年6月1日之前發布。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Skype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對於未越獄的iPhone/iPad,它可以讀取iCloud備份後刪除的Skype消息。它無法讀取在備份到iCloud之前刪除的消息。

400K用戶喜歡iKeyMonitor Skype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iKeyMonitor Skype父母監控對我的家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幫手。我是三個孩子的父親,他們總是盯著手機。這個應用程序幫助我限制他們的屏幕時間,甚至阻止一些可能對兒童有害的應用程序和遊戲。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我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創業者。iKeyMonitor使我能夠同時對我所有的員工進行Skype對話監控。這樣,即使我不在公司,我也不必擔心他們是否在努力。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我很高興我第一次拿到新iPhone時就下載了iKeyMonitor。在路上我把它丟了,我不知道它在哪裡。我使用GPS跟踪功能來跟踪我手機的確切位置,然後我找回了我的手機。它是最好的iPhone Skype監控應用程序。

Michael Lam

Skype監控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當我到達公司時,我發現我的手機從包裡不見了。幸運的是,我提前在手機上安裝了iKeyMonitor iPhone Skype監控應用程序,通過遠程跟踪功能,我可以從我的職員櫃子裡找到手機。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在這個時代,成為青少年的父母很困難。面對如此多的欺凌和網絡犯罪,保護我的孩子免受外界侵害變得更加困難。iKeyMonitor允許我阻止不健康的網站、跟踪GPS位置、設置地理圍欄以確保我孩子的安全。

James

Skype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我負責經營一家大型公司。Skype監控軟件會跟踪我所有員工的在線活動,以便快速完成工作。該軟件對我們的辦公室必不可少。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Skype監控

  • 遠程Skype監控


    您可以使用在線雲面板遠程打開/關閉監控。假設您丟失了手機,您可以打開監控狀態遠程跟踪丟失的手機。
  • 全面的Skype監控


    iKeyMonitor Skype監控工具監控目標手機的幾乎所有活動,具有捕獲屏幕截圖和記錄擊鍵的功能,無論使用何種應用程序或您想要監控的任何活動。
  • 24*7支持


    iKeyMonitorAndroid支持團隊通過電子郵件和實時聊天提供24*7的技術支持。因此,您可以在他們的實時幫助下快速解決您的問題。
  • 安全監控應用程序


    與將日誌保存在在線服務器上的其他監控應用程序不同,iKeyMonitor Skype監控記錄器支持在您自己的電子郵件中單獨保存所有記錄的日誌。
  • 謹慎和防篡改


    由於iKeyMonitor提供了密碼和可定制的訪問代碼或URL,因此可以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您不必擔心未經授權的卸載,因為您可以在root後將其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系統應用程序。
  • 免費Skype監控應用程序


    iKeyMonitor提供100%免費的Skype監控下載版本。它提供了完整版的幾乎所有監控功能。強烈建議您在決定購買之前對其進行測試。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您可以在1個Android或1個iOS設備上安裝一個iKeyMonitor許可證。這樣,您就可以在iOS和Android設備之間自由切換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iKeyMonitor Skype聊天監控提供多種語言,以滿足世界各地不同用戶的需求。只需選擇適合您自己的語言。
  • 30天退款


    請記住,如果iKeyMonitor Skype監控應用程序無法在您的設備上運行,而我們的技術支持無法幫助您解決問題,您將在30天內收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