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 – 免費在Facebook上進行監控活動

Facebook監控是一款可以安裝在您孩子或員工的智能手機上的應用程序。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是一款監控應用程序,用於跟踪Facebook文本消息、錄製語音消息、監控擊鍵和截屏。它還使您能夠在WhatsApp、微信、Viber、Hike、imo等上監控SMS消息、電話語音、通話記錄、網站瀏覽歷史記錄、剪貼板歷史記錄、GPS位置、地理圍欄和社交聊天對話。使用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監控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消息獲取幾乎所有員工或孩子的Facebook詳細信息.

播放

快速瀏覽
在Facebook上進行監控活動的在線演示

你可以用 iKeyMonitor 做什麼?

這個免費的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可用於家長控制,員工監控以及其他一些當您可能需要監控某人的手機的情況。

家長控制——讓孩子們安全上網

使用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家長控制很容易。您可以監控您孩子的所有在線活動,以保護他們免受網絡欺凌、性侵犯者、網絡跟踪者等的侵害。

停止網絡欺凌

停止網絡欺凌

  • 添加警報詞以檢測網絡欺凌
  • 65%的青少年參與了網絡欺凌事件。
性掠食者

性掠食者

  • 監控社交媒體上的聊天消息
  • 82%的涉及未成年人的性犯罪是在社交媒體上發起的。
在線安全

在線安全

  • 阻止不當網站
  • 75%的兒童在線分享有關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個人信息。

員工監控 – 提高員工生產力

您是否擔心您的員工在工作中偷懶?現在有了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您將看到他們去過哪裡,他們對公司設備做了什麼,並在他們做了不適當的事情時收到警報。

iKeyMonitor中的30多個Facebook監控功能

iKeyMonitor Facebook跟踪器應用程序通過監控發送和接收的Facebook消息、記錄語音消息、記錄按鍵和捕獲屏幕截圖來跟踪幾乎所有Facebook活動。Facebook信使監控應用程序可記錄WhatsApp、微信、Skype、Viber、Hike等上的短信、通話記錄、周圍環境、GPS位置、地理圍欄、網站歷史記錄和社交聊天活動。這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阻止應用程序並限制屏幕時間,以確保您的員工和孩子有足夠的工作時間和睡眠時間。此外,一旦您在目標設備上鍵入預設的警報關鍵字,就會向您發送通知。

Facebook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

如何免費監控Facebook Messenger聊天消息

  1. 1. 登記

    註冊免費試用的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

  2. 2. 登錄雲面板

    登錄雲面板,將iKeyMonitor Facebook messenger監控下載到目標手機或為iPhone / iPad添加無越獄監控。

  3. 3. 安裝 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並使用您的許可證密鑰註冊(iPhone / iPad無越獄監控無需安裝)。

  4. 4. 開始監控

    開始免費監控Facebook Messenger聊天.

註冊
Facebook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

Facebook監控常見問題解答

一般問題

是的。您需要對目標設備進行物理訪問以在其上安裝iKeyMonitor,或者獲取用於無越獄iPhone監控的雙因素身份驗證代碼。
iKeyMonitor與任何現代Android設備(三星、華為等)和iPhone/iPad兼容。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檢查這裡.
不,您不能僅使用電話號碼或IMEI或SN來監控手機。您需要物理訪問權限才能在您有權監控的設備上安裝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

是的。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記錄文本和語音消息、記錄輸入的擊鍵和捕獲Facebook中的聊天截圖來監控Facebook。
iKeyMonitor提供免費監控Facebook Messenger的基本計劃。立即註冊以享受iKeyMonitor免費的Facebook監控計劃。
是的。iKeyMonitor記錄安裝iKeyMonitor應用程序後刪除的Facebook消息。它無法記錄安裝前刪除的消息。

40萬用戶喜歡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

監控軟件用戶

我用過很多監控應用程序,但沒有一個應用程序像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這樣為我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監控Facebook聊天信使不是小菜一碟,但iKeyMonitor確實很有幫助。

Gogo Santos

家長
監控軟件用戶

作為一名雇主,我經常做噩夢,因為員工會在Facebook上將我公司的機密洩露給競爭對手。現在我使用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工具監控員工的Facebook活動以確保我公司的安全。

John S.

雇主
監控軟件用戶

大多數監控應用程序跟踪Facebook文本消息,但很少有應用能記錄語音消息。幸運的是,iKeyMonitor可以幫助我監控Facebook語音消息。因此,我可以獲得目標設備的大部分詳細信息,以了解我孩子的Facebook活動。

Michael Lam

安卓用戶
監控軟件用戶

為了防止我的手機被盜或丟失,我很早以前就在手機上安裝了該軟件。上個月出差弄丟了手機,終於通過GPS定位找回了。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聊天信使幫了我這麼多。

Mark Simon

作家
監控軟件用戶

去年我給我的孩子買了一部iPhone 8,但他沉迷於在Facebook上玩遊戲,經常熬夜玩遊戲。我不得不下載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來阻止他手機上的遊戲並限制屏幕時間。

James

精通技術
監控軟件用戶

我女兒剛上初中,喜歡打電話。通話似乎很難被錄音,但iKeyMonitor Facebook Messenger監控應用程序做到了,所以現在我可以監控她的通話錄音,以防止她結交有不良影響的朋友。

Jason.

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

  • 遠程Facebook監控


    遠程Facebook信使跟踪器允許您在需要時遠程打開或關閉監控狀態。如果您的手機丟失,此功能將使您能夠跟踪其GPS位置。
  • 錄音監控


    iKeyMonitor適用於Android的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將幫助您在WhatsApp、微信、Viber、Hike、imo等上錄製Facebook語音消息和其他社交媒體語音消息。
  • 24*7支持


    iKeyMonitor的24/7客戶支持服務可供所有用戶使用。我們的技術專業人員將通過實時聊天或電子郵件實時幫助您解決問題。
  • 安全的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


    大多數監控應用程序會將日誌保存在在線服務器上,但iKeyMonitor會監控Facebook帳戶並將日誌發送到您自己的電子郵件。未經您的身份驗證,無法訪問日誌。
  • 謹慎和防篡改


    可定制的訪問代碼和密碼使iKeyMonitor免於未經授權的訪問。它不能未經授權卸載,因為它可以設置為系統管理員或已Root的Android上的系統應用程序。
  • 100%免費試用


    iKeyMonitor提供了一個免費的Facebook監控免費下載版本。此試用版是測試您需要的功能的絕佳機會。
  • 1個iOS / Android許可證


    用戶無需購買額外的許可證,因為iKeyMonitor的許可證可以在Android和iOS設備上使用。通過網絡連接,你可以輕鬆地在iPhone和Android手機之間切換許可證。
  • 多語言支持


    由於用戶來自世界各地,iKeyMonitor支持多種語言以滿足不同的喜好。選擇您喜歡的語言既簡單又方便。
  • 30天退款


    如果iKeyMonitor Facebook監控應用程序在目標設備上不起作用,我們的技術團隊無法解決您的問題,您將在購買後30天內獲得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