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iKeyMonitor for iOS(越獄版)

iKeyMonitor是適用於iPhone / iPad / Android的唯一按鍵記錄器,它提供短信,網站,聊天記錄,截圖功能。

查看 在線演示 註冊 免費

iOS監控應用程序 iPhone/iPad
越獄和非越獄解決方案

Android監控應用 Android
所有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 – Android 2.3+

下載適用於iOS的iKeyMonitor(越獄版)

  • 1

    使用iPhone/iPad上的Safari,點按此鏈接
    然後跳到第3步
    或者,啟動Cydia,然後轉到步驟2。
    注意:如果你不能打開上面的鏈接,你需要安裝Cydia,請點擊這裡進入越獄並獲得Cydia。

    Cydia
  • 2

    觸摸“搜索”,輸入iKeyMonitor並從“BigBoss”中選擇一個。

    警告:搜索時可能會看到多個“iKeyMonitor”條目,請務必選擇“BigBoss”,否則您將無法使用許可證密鑰進行註冊。

    搜索iKeyMonitor
  • 3

    觸摸右上角的“安裝 – 確認”以安裝iKeyMonitor

    安裝iKeyMonitor
  • 4

    安裝完成後,iKeyMonitor啟動並開始在後台模式下工作。它可以通過點擊主屏幕上的“iKeyMonitor”圖標打開。可以通過長按移除圖標或從iKeyMonitor設置禁用圖標,且不會影響後台監控。為了更好的用戶體驗,有兩種選擇:保持圖標顯示在主屏幕上或移除。

    iKeyMonitor始終可以在Safari中使用“localhost:8888”打開。

    iKeyMonitor屏幕

    iKeyMonitor屏幕

從官方安裝來源:

如果在Cydia中找不到最新版本的iKeyMonitor,請從官方來源安裝iKeyMonitor。

  1. 在Cydia中,選擇“管理”,然後選擇“來源”(在iPad上直接選擇“來源”選項卡)。
  2. 選擇“編輯”,然後選擇“添加”按鈕。
  3. 輸入https://apt.ikeymonitor.com/添加來源。
  4. 然後瀏覽我們的存儲庫來安裝它。安裝完成後,打開Safari並輸入“localhost:8888”進行配置。
從官方來源安裝iKeyMonitor

通過自定義腳本安裝iKeyMonitor

通過使用自定義腳本,iKeyMonitor將從Cydia中安裝的軟件包列表中分離出來。這只適用於熟悉使用命令行的高級用戶。